酷讯网创始人陈华离职 或因与资方关系不合

11月11日中午消息,酷讯网创始人陈华今日证实离职,但是拒绝透露离职的详细原因,仅是低调的表示对此不愿多谈。


据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陈华离职的原因或是与投资人有点干戈,“而且新总裁挺强势的”。今年5月,酷讯网新任总裁曹建利上任,被外界认为是资方在酷讯的代表。


酷讯网另一位创始人、原COO吴世春7月离职。稍后的消息证实,吴世春将加盟酷邮(Koomail),负责运营和战略投资方面的事宜。

酷讯于今年六月宣布转型,定位于整合火车票、机票、酒店、度假和景点五大搜索业务的旅游搜索引擎,并启动新域名“Kuxun.cn”。原有的房产、工作等搜索引擎业务退居二线。

2005年底,陈华、吴世春在北京创立酷讯,2006年3月,成功获得联创策源投资基金200万美金注资,开始飞速发展。同年9月17日,酷讯再次获得联创策源与SIG基金的1000万美元风险投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