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olution of Vim E303 Error under Win 7

ViM: Unable to open swap file Problem 1 E303: Unable to open swap file for "[No Name]", recovery impossible You might see this error while using ViM as a standard u

2013-11-17 13:16:55 2274

Blender自定义模型文件导入插件

Blender自定义模型文件导入插件,只完成网面的导入,不包括纹理与材料。 支持格式: * txt(来自《3D游戏引擎设计》官网GTE项目) * vbm(来自OpenGL红宝书源码)

2021-01-11

快速启动工具ToyKey源码 (VC++)

快速启动工具ToyKey说明文档 Q: 为什么要使用这个工具? A: 对于一个长期使用电脑的人员来说,快速启动一些常用工具是非常必要的。就本人而言,每天启动gVim数十次(I’m vimer :p)。想象一下每次启动时的痛苦:要最小化桌面再用鼠标找到对应图标再双击。开发ToyKey就是为了简化类似的工作,一键完成程序启动(或文件及文件夹的打开)。 Q: 为什么不用现成工具? A: 花里胡哨的界面与功能、没有休止的升级、安装及卸载的痛苦、无端地弹出广告窗口……如果你可以忍受上面那一堆的话,你就用别的工具吧。 自己开发的开发只做最简单的事,不占资源,简洁,纯绿色免安装,最主要的是它的每个动作都是自己设计的,自己可以把它HOLD住。 编译环境:VC++2010 Win7-32 注意:代码中有使用GIT HOOK机制生成版本信息的地方,如果你不使用GIT,可能有编译不过的地方,直接删除就行了。

2013-01-10

WinDbg 6.11.0001.404

WinDbg 从SDK中安装,Debugging Tools for Windows (x86)目录所有文件,绿色含帮助文档

2012-07-18

windbg原版英文帮助文档debugger.chm

WinDbg 6.11.0001.404随带帮助文档,英文。最近从WIN8SDK安装了一个WinDbg,但其chm帮助,不尽人意,遂上传。

2012-07-12

win32汇编实现贪吃蛇

win32汇编实现贪吃蛇 win32汇编多文件程序设计 汇编语言实现动态链表 以对话框做窗口模板并做为主界面 开发工具 ollydbg + MASM32 + gVim + NMAKE + ResEd

2011-12-01

LMEON计算器源码

虞森林 LMEON源代码分析 第二章例子 计算器 完整代码

2011-04-11

批量修改后缀 VC++实现 递归遍历源码

功能:实现文件后缀名批量处理 开发环境:VC++2005 开发 其它:利用CFileFind递归遍历目录,提供了[浏览]对话框接口类

2011-01-03

bayer抖动表构造 递归c++实现

bayer抖动表构造 递归c++实现 可构造任意合理维数bayer抖动表 代码简洁,包含详尽注释

2010-08-28

数独破解程序 c++实现 + “数独博士”

呕心沥血这作! 对所有数独有效,包括多解,无解数独,显示中间化简过程。 vc6.0调试通过。 “数独博士”方便用户测试。

2010-08-03

银行家算法 c++实现 原创

针对汤子瀛《计算机操作系统》修订版例题编写的,当时的编程作业。 c++实现 vc6.0调试通过。 代码规范,有详尽注释。

2010-08-03

.net大作业 坦克大战

.net 选修课大作业,c#写的坦克游戏 visual studio 2005开发 就是期末作业。没有分了,上传它。 包括所以源代码,安装文件……绝对值!!

2010-03-03

秒表 用c实现的控制台程序源代码,精确到毫秒

用c实现的控制台程序源代码,精确到毫秒 用c实现的控制台程序源代码,精确到毫秒

2009-09-14

MASM32 VER 8

应用于Windows平台下专有的汇编,它是为了弥补C/C++的不足而研发的   使用Win32Asm虽然只能在windows下进行开发,但是它的开发效率无疑是非常高的,通过Invoke语句调用API,使编写的程序无论在思想上,或是视觉上都十分清晰。同时,它也保留了80x86汇编的强大功能,可以对底层进行操作。

2009-09-14

数独破解程序源代码 回溯法

大二第一个学期写的(那时没学数据结构)。越看越自恋,于是……

2009-04-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