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位深度剖析诺基亚N78新特性(续)

                              --详情点击http://www.myn78.com.cn/ 

娱乐功能:  

      诺基亚N78及未来的S60 v3.2平台智能手机依旧可以播放AAC、AAC+、eAAC、eAAC+、MP4、 M4A、WMA、Mobile XMF、SP-MIDI、AMR、MIDI、RealAudio 7/8/10、True tones和WAV等格式的音乐文件。而更加令我们兴奋的是,这些产品也能够完美兼容各种比特率的MP3和MP3 VBR格式的音乐文件,这样的提升也进一步加速了手机取代专业MP3音乐播放器的脚步。

    对于音乐播放器来说,诺基亚N78以及未来的S60 v3.2平台智能手机将会拥有三种可视效果。均衡器的部分没有丝毫的变化,默认情况下依旧还是提供有超重低音、古典、爵士、流行和摇滚五种均衡器,用户既可以通过“编辑”来进一步个性化,也可以通过“新预设”来创建。除此以外,音频设置中提供了平衡、响亮、立体声扩展三种模式。           

 图为诺基亚N78的屏幕显示内容

内建320万像素相机:

    诺基亚N78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头,并配备有LED闪光灯。用户只需长按机身右侧的快捷键,就可以启动该机的拍照软件。N78支持横向全屏取景,界面左下角显示剩余空间可拍摄图片数与当前照片像素值,右侧有一排竖向的功能图标。由于快门设计在机身右侧靠下的位置,因此在拍照时就犹如使用一台数码相机。该机的取景延迟现象非常轻微,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图片。N78的对焦框非常大,在半按快门间会变为绿色或红色,如果对焦成功,取景框周围的图标都会消失。 

 图为诺基亚N78的屏幕显示内容 

连接功能:    

       以往我们在使用浏览器上网时,弹出的连接方式选择窗口当中纷繁的名称着实令人头痛。而对于未来的S60 v3.2平台智能手机来说,可选择的连接名称将会分门别类地显示,下载了新文件之后的可应用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如增加了“另存为”的选项,只需一个步骤就能将下载的图片设置为壁纸,MP3音乐文件设置为来电铃音。如果所下载的文件是一个JAVA或者SISX格式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安装就会立即启动,非常的方便。                   

 图为诺基亚N78的屏幕显示内容 

                       

总结:    

      相信通过以上各方面详细的介绍,大家已经对S60 v3.2平台和诺基亚N78各方面的特性以及优缺点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尽管笔者认为全触摸化的操作才是S60 平台在2008年的最大亮点,但对于刚刚上市的诺基亚N78和呼之欲出的N96来说,选择目前这个时间点还是可以非常好地缓解在Touch界面上越做越强的微软Windows Mobile、即将正式发布的3G版苹果iPhone手机和Palm、RIM、Linux等新老竞争对手们最近所施加的压力。可以想见的是,诺基亚以及三星、LG等拥有S60牌照的国际一线厂商在未来很长的一个时间段内还会陆续推出更多的采用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并基于S60 v3.2平台的智能手机。在此,我们也希望在这些大品牌的共同努力之下,可以帮助S60平台继续保持在全球智能手机领域当中5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

为芬兰诺基亚公司最新上市的S60平台智能手机N7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