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与运输管理

运输与运输管理

书籍简介:

全书从运输的经济理论、物流运输技术及运输企业管理三个部分对物流运输中涉及的理论、技术、管理进行阐述。

       第一部分:以经济理论为基础,主要讨论如何实现运输资源的良好配置,包括运输经济理论、运输市场及运输的需求和供给,以及不同运输方式的技术经济特性,为企业进行运输决策提供重要的理论依据。

      第二部分:从物流企业的运输部门或运输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出发,阐述了在运输过程中(如配送运输、零担货物运输以及国际货物运输等)涉及的技术,并用运筹学的方法,为企业进行各类运输决策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障。

      第三部分:从物流企业的运输部门或运输企业在实际运作的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出发,包括运输管理、实际运作及企业的绩效考评三大方面。为企业进行运输管理及运作,提供了重要的操作方法。


运输与运输管理下载地址:

http://www.antsws.com/jiaotongyunshu/68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