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1903/1909版本)关闭Windows defender的方法

有很多Win10 1903/1909版本的用户反馈Win10中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无法关闭,即使组策略中关闭了也无效,这是由于新的版本Windowsdefender加入了防篡改保护,这导致关闭后也会自动开启,那么如何解决呢?只要关闭防篡改之后再从组策略中关闭就可以了。

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Defender设置,关闭“实时保护”和“篡改保护”。

在Windows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安全中心——病毒和威胁防护——关闭下[实时防护]和[篡改保护]两项。
第二步:修改组策略,关闭Windows Defender防病毒程序。
1.按下快捷键:Windows+R,打开运行对话框;
2.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
3.依次点击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 Defender 防病毒程序”;
4.右侧双击“关闭 Windows Defender 防病毒程序”,然后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已启用”,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通过以上两个步骤才能彻底关闭Windows defender。

Win10 1909正式版关闭Defender服务方法如下:
1.打开Defender服务操作界面,点击“病毒和威胁防护”,然后再点击“病毒和威胁防护设置”选项,进入下一步。
2.在“病毒和威胁防护”界面中将“实时保护”,“云提供的保护”,“自动提交样本”这三项前面的开关关闭即可。
以上就是Win10镜像官网小编给大家分享的Win10 1909正式版怎样关闭Defender服务的方法。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