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霸试用手记

看了很多负面的报道,想试用一下,下面把我试用感觉记录一下吧。

1、下载,安装,重起,没有网上说的需要几分钟才能重起完,但是感觉比正常慢了一些

2、重起后打开一下裸体页面,未关闭。原来是没设置,进入系统设置图像过滤,没等打开图片,就被过滤,也有的需要打开几秒后才关闭。

3、看有人说在word中输入 女士 都被关闭,经验证,不存在这问题

4、据说此软件用的opencv开发的图像识别模块,我打开www.opencv.org.cn 后,网站被提示非法网站,被列入黑名单。此网站纯是技术网站,没有任何不良的图片或文字。

5、更新软件,404,连自己的服务器都找不到了。

6、天涯论坛上不去了,被和谐了,这个很郁闷,我用别的电脑马上告诉大家的,千万别装啊,上不了天涯了

7、发现一个优点,就是能通过过滤能知道哪些网站,甚至哪些图片是比较好的图片。
8、有的加菲猫被和谐掉了,因为他的毛是黄色的
9、小的图片没问题
10、我自己开发的一个portal,上面就是我的日历、记账、博客和rss新闻等信息,也被和谐了,都不知道出现什么敏感字眼了
11、爆炸的图片也被和谐了,因为上面有一大片黄色。
试用了一小会,我就受不了了, 安装这个绝对影响我正常使用电脑,而且影响是非常的大,不一定什么网站就被和谐了,真是可怕。刚才是有针对性的试用,准确率非常的低,这样的东西怎么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