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云效DevOps训练营总结

机缘巧合,在朋友的推荐下扫码加入了云效的大家庭。
两位阿里云的老师讲解的非常给力,特别感谢阿里云的张燎原和张裕两位老师,讲解的非常浅显易懂,同时也能结合实际生产中的例子来进行讲解。那行在生产中的痛点特别能够得到共鸣,从而也让自己在课下细细回味,自己如何避免,如何处理,如何布局等等。感受颇深!
课程中由浅入深,再到使用应用实例串联起整个框架,十足非常的棒。课后的作业也非常考验自己的动手能力,通过作业的演练来体会为什么要这样做,目的是什么,有什么用处,有什么成效。
1、云效平台带来的发布模式多样灵活,能够满足几乎所有的发布场景
2、发布过程一目了然,避免黑盒同时排查错误什么的更不在话下

希望在构建模块,特别是自定义发布流程的时候,能够让用户的操作更加简便,个人愚见有时候模块分散的越细反而越增加构建过程的麻烦程度,既然是平台更倾向于简单快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CIP-Cloud Service DevOps Engineer LVC是华为认证云服务DevOps工程师远程直播班的简称。这是一门由华为提供的在线课程,旨在培养专业的云服务DevOps工程师。 LVC代表了远程直播班,这意味着该课程是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教学。学员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网络参与培训课程。这种灵活的学习方式,使得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自由学习,提高学习的效率。 HCIP代表了华为认证云服务DevOps工程师,是华为云服务领域的一项认证资质。通过这个培训班,学员将深入学习和理解云计算服务、云基础架构和智能化运维等知识。他们将学习如何在云环境下进行DevOps工程实践,包括持续集成、持续交付、自动化测试和运维等。同时也将接触到华为云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了解其应用和部署的最佳实践。 作为一名云服务DevOps工程师,他们需要具备良好的云计算基础和系统运维能力。他们不仅需要了解云基础设施和平台,还需要掌握容器技术、自动化工具和持续集成开发等知识。此外,他们还需要具备敏捷、团队合作和问题解决的能力,以便高效地参与和管理云服务工程的各个环节。 通过HCIP-Cloud Service DevOps Engineer LVC的学习,学员将获得华为认证云服务DevOps工程师的资质和技能。这将有助于他们在云服务领域找到更好的职业机会,并能够为企业的云服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