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讲堂】顶嵌与你一起:动手做嵌入式产品

缘起:

       EEWORLD与顶嵌合作,重磅推出“顶嵌与你一起:动手做嵌入式产品”。希望通过对一个典型嵌入式产品研发过程进行描述,让初级的嵌入式技术爱好者了解嵌入式开发过程和思路,从而提高学习效率。对于有一定开发经验的工程师,也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方式,解决研发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内容概要:

       序       言:如何选取开发板及为什么学习嵌入式;
       第一阶段:工具链编译;
       第二阶段:bootloader;
       第三阶段:内核移植的过程;
       第四阶段:GUI移植的过程;

活动日期:

        三个阶段完成直至最终一个典型嵌入式开发文档大约需要六个月左右时间,资深嵌入式专家会定期发布各个技术文档。

讲座老师介绍:

        欧文盛:
        顶嵌(www.top-e.org)高级讲师,主要研究和工作领域是嵌入式Linux系统下的平台和应用软件开发。曾就职于摩托罗拉(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任嵌入式高级软件工程师职位。参与开发过多款摩托罗拉手机平台(如EZX, LJ, MOTOMAGAX等)及产品(如A1200, E2, Z6, V8, U9等)。著作有《ARM嵌入式Linux应用实例开发》、《ARM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入门》和《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李亚锋:
        顶嵌(www.top-e.org)高级讲师,主要研究和工作领域是嵌入式Linux系统下的设备驱动开发以及嵌入式手机系统的驱动和应用软件开发。曾先后就职于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O2Micro北京分公司,任嵌入式高级软件工程师职位。参与开发过嵌入式网络设备驱动、手机SD卡,LCD,USB等驱动程序。著作有《ARM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实例开发》和《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 


                            如果你正在为学习嵌入式而苦恼,请加入我们吧!

活动链接: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80832-1-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