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把antd 表格多选框移到右边

1.看了下文档,配置了rowSelection 的 fixed: 'right'。:global 包裹antd样式才会生效。z-index添加优先级才不会被其他动作覆盖。3.项目中表格隔行加了背景色,发现左边多了一块。重新赋值背景色给td,就不会出现左侧多出一块。2.思路:每行加定位,给选择框定位到右边。

2024-01-09 15:38:35 457 1

原创 如何封装个video插件。自定义进度条点击拖拽,播放暂停,播放倍速

vue3开发嵌入式,播放器在浏览器中是正常的。但嵌入到app里,app不适配,无法全屏,无法设置倍速,controls在视频播放时点击视频无法弹出。

2023-12-15 10:40:47 1439

原创 Cannot read property ‘setupContext‘ of null

1.比较了下package.json版本,发现报错项目版本vue包为"vue": "^3.2.24",新项目版本vue包为"vue": "^3.2.45",升级版本吧。2.给跑不起来的项目package.json里,"vue": "^3.2.24"改为"vue": "^3.2.45",以为是vue3-video-play包的问题,找了挺久没发现问题,重新起个新项目发现可以正常使用。3.删除node-modules包,重新npm i 下包。4.重启项目就ok了。

2023-08-21 18:03:58 360 2

原创 antd upload 清除上传默认请求静态资源

原因:因为上传默认会进行一次静态资源请求,请求是post。ng配置会阻止post请求静态资源,所以会报错。1.通过 beforeUpload 去阻止自动上传,进行手动上传。2.onchange里判断需要进行些修改(比如监听不到状态了)解决思路:去掉antd upload 默认请求静态资源。问题:antd上传本地运行没毛病,线上报错405。

2023-07-24 18:00:24 196

原创 vue-audio-player使用和播放器改造

vue-audio-player使用和播放器改造

2023-03-15 09:21:49 2058 2

原创 vue3加富文本编辑器使用与坑

vue3富文本编辑器的使用,无法正常输入,点击输入没反应

2023-03-03 11:20:41 327

原创 vue+vant移动端真机测试页面放大

移动端点击输入框页面放大

2023-01-17 16:03:19 515 1

原创 antd input类型为password时,怎么取消浏览器调取密码提示?

antd input类型为password时,怎么取消浏览器调取密码提示?

2022-10-21 16:53:57 791

原创 antd tree组件自定义图标

antd tree自定义图标

2022-10-20 15:32:53 1053

原创 ant design pro动态路由

ant design pro

2022-10-20 14:42:03 69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