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le App-网购达人的福音


小何是一名白领,平时喜欢网购各种小玩意,不过女装她是不买的,之前她有买过,但是货到之后难免会有失望,不是货不对板就是色差大,穿起来的效果根本和模特不一样,退回去又麻烦,只能压箱底了。几次过后,各种失望,各种牢骚,各种不满。
现在,网购达人的福音来了,3D虚拟试衣间将走出科幻电影走入我们的生活,利用Fitle的App拍摄四个不同角度自己的照片,只需标明您的身高,30秒钟内就能生成您自己的3D模型。
另一方面,Fitle的技术不仅可以构建用户的3D模型,同时也可以运用到衣物等商品的模型构建上。Fitle可以访问合作品牌的服装实时数据库,然后根据衣服的尺寸、大小、材料生成商品的精确3D模型,并录入到自己的数据库中。目前,在国外已有超过250个品牌以及70%的购物网站与Fitle达成合作,将它们的商品录入到Fitle的数据库中。
Fitle的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3D模型在Fitle的平台上试穿随意试穿任何一件商品,网购达人再也不用因为尺寸不合身的问题而感到困扰。
据说,经过两年的研发与完善,Fitle平台将于2015年2月在美国与法国同步上线。Fitle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目前仍在提升3D技术的准确性,测试版将于今年底面世。”
目前,Fitle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增加合作品牌与网站的数量,提升用户的网购体验,拓展新的社交网络业务等。
有了Fitle的App福音之后,消费者想找到心仪的衣物不再难。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