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图像学期末大项目

通过实现逼真的三维场景,本项目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在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建筑模拟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场景。逼真的三维场景不仅能够提升用户体验、辅助设计与展示,还有助于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此外,还能够为学术研究提供参考和支持,推动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发展。描述项目的开发环境和所采用的关键技术。编译平台:Microsoft Visual Studio编程语言:C++调用的库:glad,glm,glfw,stbi库关键技术:渲染着色,纹理,光照,建模,交互,OpenGL 一个简易的小仓库,仓库里面有一张床,床上面

2024-02-23 13:50:29 357 1

原创 基于CBC的3DES加密解密程序

3DES

2024-01-08 22:06:27 573

原创 CSP认证201503-4网络延时(c++)

给定一个公司的网络,由n台交换机和m台终端电脑组成,交换机与交换机、交换机与电脑之间使用网络连接。交换机按层级设置,编号为1的交换机为根交换机,层级为1。其他的交换机都连接到一台比自己上一层的交换机上,其层级为对应交换机的层级加1。所有的终端电脑都直接连接到交换机上。当信息在电脑、交换机之间传递时,每一步只能通过自己传递到自己所连接的另一台电脑或交换机。请问,电脑与电脑之间传递消息、或者电脑与交换机之间传递消息、或者交换机与交换机之间传递消息最多需要多少步。

2024-01-08 20:27:10 691

原创 CSP认证201312-4有趣的数(c++)

首先分析题意定义,2要在3的前面,0要在1的前面,且所有数字至少出现一次,所以最高位应该为2。因此,符合我们定义的最小的有趣的数是2013。除此以外,4位的有趣的数还有两个:2031和2301。请计算恰好有n位的有趣的数的个数。输出只有一行,包括恰好n 位的整数中有趣的数的个数除以1000000007的余数。1. 它的数字只包含0, 1, 2, 3,且这四个数字都出现过至少一次。2. 所有的0都出现在所有的1之前,而所有的2都出现在所有的3之前。3: 只含有2,0,1。4: 只含有2,0,3。

2023-09-10 15:53:59 161 1

原创 CSP认证201403-2窗口(c++)

每行包含四个非负整数 x1, y1, x2, y2,表示该窗口的一对顶点坐标分别为 (x1, y1) 和 (x2, y2)。窗口之间有层次的区别,在多于一个窗口重叠的区域里,只会显示位于顶层的窗口里的内容。当你点击屏幕上一个点的时候,你就选择了处于被点击位置的最顶层窗口,并且这个窗口就会被移到所有窗口的最顶层,而剩余的窗口的层次顺序不变。第二次点击的位置只属于第 1 个窗口,因此该次点击选择了此窗口并将其置于顶层。第三次点击的位置同时属于三个窗口的范围,但是由于现在第 1 个窗口处于顶层,它被选择。

2023-09-10 12:10:34 93 1

原创 CSP认证202305-2矩阵运算(c++)

首先一个n行d列的矩阵与d行n列的矩阵相乘得到一个n行n列的矩阵,计算n*n*d次,n和d均取最大值,即2e9次。然后该矩阵的每一行与对应的Wi相乘,还是一个n行n列的矩阵,用时n*n次。最后与n*n矩阵与n*d的矩阵相乘,用时n*n*d次。d*n 与 n *d 相乘 得到 d*d 的矩阵,用时d*d*n。n*d 与 d*d的矩阵相乘,用时 n*d*d。最后一步用时n*d。输入矩阵、向量中的元素均为整数,且绝对值均不超过 30。请谨慎评估矩阵乘法运算后的数值范围,并使用适当数据类型存储矩阵中的整数。

2023-09-03 13:10:59 265

原创 CSP认证202305-1重复局面(c++)

考察字符串的存储和统计。

2023-09-03 12:18:33 714 3

计算机图形学期末大项目

计算机图形学期末大项目

2024-02-23

基于CBC的3DES加密解密程序

3DES,自己写的,目前只实现了16进制的加密解密,基于CBC模式的部分只写了一半,另一半懒的写了。3DES加密解密部分验证正确,希望能帮到大家。(内附测试数据)

2024-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