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将会大放异彩的九大科技

随着2014年接近尾声,现在是时候审视科技业的轨迹,并预测哪些趋势将在2015年大爆发。来自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IEEE计算机协会、麻省理工学院以及其他机构的专家,评选出9类将在2015年大放光芒的科技产品。



1、云计算:企业正渐渐停止购买软件和硬件设施,它们想要从其他人那里“租用”或“托管”服务,只需要为实际使用部分付费,这就是所谓的云计算


2、智能机器:为日常用品添加传感器和芯片,突然让它们变得聪明。 智能机器利用移动设备的优势和传感器的能力去观察和监督周围环境,在现实世界和网络中增强这些物品的协调性。


3、智能数据:2015年的重点就是利用Hadoop、noSQL等数据库技术,停止打造廉价数据收集和储存方式,而是转向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些数据,分析。


4、移动身份:云服务中的身份,让你可以在设备之间、网络之间实现旅行。


5、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今天,如果一家公司想更换其已安装的网络交换机或存储设备,可能非常困难。
   新的趋势是在这些设备上增加一层软件,可以控制一切。这允许他们轻易做出改变,新的软件定义网络和存储服务可以提供数字业务所需的灵活性。


6、开发和运维(DevOps):它要求IT部门购买许多新技术,改变它们的组织形式,以便于他们能够在不会造成网络崩溃的情况下进行测试。Gartner写道:“更多组织将开始思考、行动以及开发应用和基础设施,就像网络巨头亚马逊、谷歌以及Facebook那样。第一步就应该是开发和运维。”


7、超安全设备:更多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等,都将使用指纹传感器。虽然黑客也不会消失,但你的工作软件将被层层保护起来。当黑客侵入一款应用时,其他应用将会得到警告,并开始自卫。
  黑客只能获得有限信息,无法再获得储存在其他应用中的数据。Gartner说:“每个应用都需要有自我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8、可穿戴设备:2015年,可穿戴电脑将开始进入工作场所。智能手表将让员工无需再时刻盯紧手机,健康腕带设备将鼓励员工参加团体健身计划。
  公司也将开始试验配有定制应用的智能眼镜,包括修理指南、视频会议、训练视频等等。


9、3D打印:不同材料制成的“墨水”将被填入3D打印机中,允许打印大量产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