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0 表扬班委

2017.9.20  表扬班委

表扬班委

开学3周以来,正是由于班委的不懈努力,班级各项工作才能顺利进行。为此,今天特别发奖状表扬了一下班委。

首先,表扬的是班长李*冰。提到班长,她为人热情,工作认真负责,许多细小的工作,经她安排井然有序。

其次是卫生班长徐*澍。徐*澍,女,性格内向,从不轻易言谈。然而,对待工作,她却一丝不苟。脏活累活,她从不主动找人去做,而是自己动手。无论我提醒她多少次,她依旧我行我素。或许,从她内心深处而言,她真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细心人、踏实人。因为有她,班级的卫生我很少参与。

然后是纪律委员吴*弟。提到她,不由得让我想起一件往事。军训时,我随机采景拍到了她,画面中的她很是活泼,我就想着照片将来或许有用。然而,她却不通人情,大呼小叫的非要让我删除不可,甚至为此都不惜乱用词汇,说我没大没小等等。我不想和她过多理论,就当着她的面删除了。从此,我对她的印象相当不好。然而,就是这么一个不被我喜欢的学生,在班级纪律管理这块,付出了自己的汗水。整体而言,大家对于纪律还是满意的,当然,偶尔也有小瑕疵。每天,我在办公室都能听到她维持纪律时的呐喊声。扪心自问,她对班级的纪律立下了汗马功劳。

文艺委员袁*宇。一个胖胖的小男生,从开学报到时候的调皮,到后来的班牌手,跑步时的旗手,文艺委员竞选的优胜者,教师节板报的顺利推出,他给我了太多的惊奇。当然,偶尔他也会调皮,课堂小小的捣乱一下,对女生轻微的动动手脚。他对班级的付出,远远大于他的不良行为,所以我认为他是应该表扬的。

体育委员秦*龙和宋*璇。秦*龙,一个白白净净的小男生,看上去有点内向。从他被指定为体育委员后,他开始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拼搏。他话不多,用一个词来形容我对他的印象就是执行力强。宋*璇,用一句流行语描述“不作言语的巨人,不做行动的矮子”。她也属于那种撸起袖子,说干就干的人。

史*澜、黄*冉美文的创造者,她们的日记被评为美文一等奖。她们写的日记,在我看来篇篇属于范文,文字优美,意境深远。郝*颖、周*丫,现实生活的展示者,她们的日记被评为美文二等奖。她们的取材源于生活,于细小细微处,表达自己的情感。她们的作文更贴近生活,符合主流的学生时代。

获奖的学生心情是愉悦的,多数学生是祝福的,偶尔也有几个失落的人。她的脸色有些苍白,行动有些无力,或许当其他班委都获奖时,她也曾信心满满。然而,她好像被遗忘了,甚至产生被抛弃了的错觉。李*帆,作为一名学习委员,由于并未作出特别的贡献,暂时没有被评奖。我特地私下给她说,将来等你为班级付出汗水,收到成效的时候,原本属于你的奖状,我会补发给你。现在,暂时放我这里替你保存一下。她的心情一下好了很多。学生很单纯,很多时候确实是需要哄的。


-----------------------------------------事后记-------------------------------------------------

 一段时间后,李*帆确实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奖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