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无线传输模块支持哪些协议?

PLC无线通讯终端支持西门子PPI协议、三菱专用协议、汇川N:N协议、欧姆龙HOST Link协议、信捷、台达及永宏等Modbus RTU协议及自由协议。具体可分为以下几类:
一、日系PLC专用无线通讯终端
DTD435M内嵌RS232/RS485双接口,自适应三菱N:N:协议、欧姆龙HOST Link协议,台达及永宏等Modbus RTU协议。无需编程,不需要二次开发,可直接替代RS232/RS485等传统有线传输方式,为工厂解决布线的困扰。也可以与组态王、力控、MCGS昆仑通态等主流组态软件通讯,符合三菱编程协议;多台PLC之间进行通讯符合N:N协议和MODBUS协议,无线可靠传输距离达到3公里以上。DTD435M可以穿墙绕射,集成EMI抗干扰滤波单元,经过了八年以上工业现场运行考验,可确保工作于各种恶劣环境工业场合长期运行。

 二、欧美系PLC专用无线通讯终端
DTD434M既可以实现点对点通信,也适合于点对多点,分散不便于挖沟布线等应用场合,不需要编写程序,不需要布线。DTD433M不仅能与PLC、DCS、智能仪表及传感器等设备组成无线测控网络,同时能与组态软件、人机界面、触摸屏、测控终端等工控产品实现PLC无线通讯以及无线485协议、西门子PPI协议、MODBUS协议、台达PLC及欧姆龙PLC的通信协议等的组态,为工业测控领域提供了远距离PLC无线通讯的低成本解决方案,大大节省了系统集成商现场调试和售后维修服务的费用。

 西安达泰电子4系PLC无线传输模块是针对PLC的通讯特点而研制开发的,用于工业场合的工业级无线通讯产品无线可靠传输距离达到5公里以上。可以穿墙绕射,集成EMI抗干扰滤波单元,经过了八年以上工业现场运行考验,可确保工作于各种恶劣环境工业场合长期运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