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无法打开虚拟机,"error in supR3HardenedWinReSpawn"终极解决方法

virtualbox无法打开虚拟机,"error in supR3HardenedWinReSpawn"终极解决方法

 

展开

解决方法:
那是因为vboxdrv服务没有安装或没有成功启动,
64位的系统经常这样,
找到安装目录下的vboxdrv文件夹,
如D:\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drivers\vboxdrv,
右击VBoxDrv.inf,选安装,然后重启。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 回答1: 如果在VirtualBox中复制虚拟机后,无法获取IP地址,可能是由于网络设置的问题。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法: 1. 确保虚拟机网络适配器的设置正确。打开VirtualBox管理器,选择要复制的虚拟机,点击“设置”按钮,在“网络”部分,确保网络适配器已启用并正确选择了适当的网络模式(例如NAT、桥接等)。 2. 检查网络设置是否与主机网络兼容。如果使用桥接模式,请确保主机网络和网络适配器的设置相匹配,例如,如果主机使用Wi-Fi网络,则必须选择Wi-Fi适配器作为虚拟机的网络适配器。 3. 重新启动虚拟机和主机机器。有时,虚拟机和主机之间的网络连接可能会出现问题,重启两者可以尝试修复这个问题。 4. 重置虚拟机网络适配器。在虚拟机中,进入网络设置,选择网络适配器并点击“高级”按钮,尝试重置适配器设置为默认值。 5. 检查虚拟机操作系统的网络配置。确保操作系统中的网络设置正确,并开启了DHCP(动态主机配置协议)以自动获取IP地址。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建议尝试使用其他虚拟机软件,或者咨询VirtualBox的官方技术支持寻求进一步的帮助。 ### 回答2: 要解决VirtualBox复制的虚拟机无法获取IP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1. 检查网络适配器设置:确保虚拟机的网络适配器设置正确。在VirtualBox管理界面中,打开虚拟机的网络设置,选择适当的网络连接,如NAT、桥接模式或仅主机模式,并确保该适配器启用。 2. 重启网络服务:在虚拟机中,打开命令提示符或终端窗口,输入命令"sudo service networking restart"(对于Linux虚拟机)或"ipconfig /renew"(对于Windows虚拟机),以尝试重新启动网络服务并获取新的IP地址。 3. 检查DHCP设置:确保虚拟机的DHCP设置开启,以便自动获取IP。在虚拟机的网络设置中,查看DHCP服务器选项是否已启用。如果未启用,手动配置一个可用的静态IP地址以确保连接。 4. 检查网络设置冲突:如果虚拟机无法获取IP地址,可能是因为其他设备或虚拟机已经使用了同一IP地址。尝试更改虚拟机的IP地址,或者检查网络中是否有IP地址冲突的情况。 5. 确保网络连接正常:检查物理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工作。确保宿主机能够访问互联网,以确保虚拟机可以与外部网络通信。 6. 更新VirtualBox虚拟机的驱动程序:亦有可能是VirtualBox虚拟机的驱动程序不兼容,导致无法获取IP地址。尝试更新VirtualBox虚拟机的驱动程序,以最新版本的兼容版本。 如果上述方法都没有解决问题,可能需要更详细地查看虚拟机的网络日志或更改其他网络设置来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