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的导包依赖问题

问题的表现形式:

在多项目(多个可运行app)情况下,一个工程文件只需要一个supportV7或者V4的包。
ActionBarActivity总是出错,但是明明android.support.v7.app.ActionBarActivity包有包含进来。

解决方案:

换到project目录,找到.idea-->libraries-->appcompat_v7_22_2_1.xml文件,打开可以看到该文件依赖于某个特定的可运行app,那就好解决了,只要编译运行一下该特定的app,这个项目工程就会拥有所有依赖包(比如V7,V4包等)。

.idea-->libraries-->appcompat_v7_22_2_1.xml文件内容如下:



问题的症结:
一个项目工程

会包含多个可运行app,但是,它只会有唯一的一个公共library,并且,这些library只会在它被指定的app项目编译运行的时候自动包含进这个项目工程,否则就会出现找不到library,导包出错的情况。
比如,根据.idea-->libraries-->appcompat_v7_22_2_1.xml文件,我这里library被指定的app就是项目名称为app的文件,只要编译运行它一次,就不会再报类似的错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