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采样器下载-Best Service Engine v2.1.0.186 WiN-MAC

Best Service Engine 2 v2.1.0.186 WiN-OSX
Best Service Engine 2 v2.1.0.186 WiN-OSX | 565M

如果您在作品中使用单声道,立体声或环绕声,那么这个虚拟引擎非常适合您!该乐器旨在为最苛刻的音乐制作人,电影作曲家,声音工程师,作曲家和DJ提供创新,灵活和即时的解决方案!您可以使用数百种经过完全调整的音乐功能,包括用户界面,文件管理和超快速流集成,对多个核心处理器的支持以及Auto-RAM-Cleaner,可让您在几秒钟内下载和使用无限数量的文件。

附加信息:

已针对YellowTools / BestService(受电子许可证保护的)和MAGIX Independence(受维生素/蛋白质保护的)库以及一些旧的YellowTools(受WibuKey保护的)库解锁了示例播放器。
Engine是完全可定制的多页样本播放器,专门为各种样本库和虚拟仪器设计。它是由Magix(以前的Yellow Tools)和Best Service合作开发的,并基于独立采样器技术。
所有基于引擎的产品都与强大的软件采样器Independence 2或更高版本完全兼容-因此,您还可以使用ENGINE产品扩展您的Independence库-当然包括所有Independence参数和功能。
您可以使用数百种完全定制的音乐相关功能。用户界面,文件管理和超快速流集成,多核处理器支持以及自动RAM清理器使您能够在几秒钟内加载和使用无限数量的仪器。
无论您是想在高达8.1的单声道,立体声还是环绕声环境中工作,Engine均可为音乐制作人,电影制片人,声音设计师,歌曲作者和混音师的需求提供创新,灵活和即时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新的:
Best Service很高兴宣布即将发布Engine 2.1.0.186。这个新版本带来了几个非常好的新功能以及许多小的错误修复。AU和VST 64位OS X支持是新的令人兴奋的功能之一。从现在开始,引擎的内存访问不再局限于4GB。使用64位定序器可以充分利用计算机的RAM,并可以加载任意数量的Best Service Engine工具(计算机可以处理)。
新功能:
-增加了对OS X 10.6、10.7、10.8的64位支持
-改进了内存管理
-VST Gui更新到3.6以更好地处理鼠标[仅Mac 64位]
-增强/改进了连奏
-增强了目录/文件结构管理。现在可以使用UNC路径和特殊字符[PC]
-增强/改进的卷积混响
-增强/改进的Midi处理
-修复了电子许可证管理器中的一些错误[Mac]
-修复了一些小错误
-修复了分割键盘功能
-修复了Midi学习功能中的一些错误
-固定虚拟键盘

编曲云音乐制作基地是一个专业的网站,致力于给大家提供更优质的学习资源。
CloudMIDI.net » 引擎采样器-Best Service Engine v2.1.0.186 WiN-MAC
分享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