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的爵士颤音器音源 Orange Tree Samples Pure Jazz Vibes kontakt

a848fd69b67a4519da94f60b92dcf0db
Orange Tree Samples Pure Jazz Vibes kontakt | 3.2GB

我们与Lujon Audio的Chris Poehler合作开发了Pure Jazz Vibes,他安排并监督了整个样本录音,并为样本库本身的制作贡献了宝贵的专业知识。Pure Jazz Vibes的首要任务之一是获得原始而自然的颤音。我们试听了几台颤音器,由于其经典,温暖的音色,最终选择了70年代的Musser Century颤音器。Musser颤音器是一种传奇的乐器,被诸如Gary Garyton,Lionel Hampton,Milt Jackson,Bobby Hutcherson,Mike Mainieri等颤音大师广泛使用。

4个动态层,最高7倍循环,彩色采样
-可独立控制的近,中和远麦克风位置
-具有可调节速度和深度的模拟颤音

编曲云音乐制作基地是一个专业的网站,致力于给大家提供更优质的学习资源。
CloudMIDI.net » 纯净的爵士颤音器音源 Orange Tree Samples Pure Jazz Vibes kontakt
分享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