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agivationView设置了监听无效?DrawLayout你必须知道的东西!!!

DrawerLayout组件同样是V4包中的组件,也是直接继承于ViewGroup类,所以这个类也是一个容器类。使用DrawerLayout可以轻松的实现抽屉效果,使用DrawerLayout的步骤有以下1几点:

1)在DrawerLayout中,第一个子View必须是显示内容的view,并且设置它的layout_width和layout_height属性是match_parent.

2)第二个view是抽屉view,并且设置属性layout_gravity="left|right",表示是从左边滑出还是右边滑出。设置它的layout_height="match_parent"

看了很多介绍DrawLayout的文章.但很少有人去说这个的,也是醉醉的

当NagivationViw结合DrawLayout实现侧滑菜单的时候,如果DrawLayout的内容视图不是第一个View,那么设置NagivationView的点击事件是无效的,这个坑点坑了我好久..哔了狗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