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光华口腔医院就诊“攻略”

光华口腔医院就是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在烈士陵园西门的边上。全国排名第九,广东省排名第二,是很专业的口腔医院。

口腔医院分了几个科室,其实我们一般补牙或者做根管治疗可以到“牙体牙髓科”,牙齿修复或者镶牙可以到“口腔修复科”,还有一个科室专门拔牙的,当然洗牙科室的也有,其它的科室不熟悉,也就不介绍了。

如果牙齿只是小部分缺失,只要到“牙体牙髓科”补一下就行了,价格大概每颗牙200元,有点贵,不过据说材料比较好。如果牙齿缺失严重,可能要先做根管治疗,当然也是到“牙体牙髓科”,一般要治疗一到两次,费用视牙齿的情况,一般第次200到500元。根管治疗完成后就要到“口腔修复科”戴牙套,以保护剩余的牙齿。如果牙齿缺失的严重到不能支撑牙套,还要先做一个桩。普通牙套的费用每颗牙大概800元,桩的费用每颗牙大概500元。也就是说牙齿需要打桩的话,每颗牙大概1200元,再加上治疗费用估计1600元左右。

你还别觉得贵,排队挂号好难的。周末一般只有值班的医生,周一至周五才有专家和主治医师。所以保障治疗效果就要上班时间去。第一次去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或者直接到医院排队挂号。建议有时间的话最好到医院排队,因为电话预约很难约到专家或主治医师。而且第一次看完后,如果还需要再次治疗,医生会和你预约下次就诊的时间,一般都是半个月甚至一个月以后了,并且医生每次一般只会看一颗牙, 所以如果你的一颗牙要治疗一次,一周后到口腔修复科打桩,再一周后到口腔修复科取模,再一周后戴牙套,比较理想的时间大约需要一个月。如果多个牙的话,建议大家同时看几个医生。

比较花钱,也比较费时间,但是主治医师的水平还是感觉值得的。

再次强烈建议早点排队挂主治医师的号,如果遇到实习的医生可能会让你有点不爽。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平时注意保护牙齿,牙到用时方恨少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