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妹毕业一年,拿下 40 万 Offer,经验其实就两点

阅读本文大概需要 6 分钟。


640?wx_fmt=png


我经常和一位小学妹聊天、交流经验。

昨天她告诉我,她终于实现了当年发过的誓:


“毕业2年内,进BAT,拿30万年薪!

(最终超额完成目标,毕业1年进了阿里,年薪40万)


学妹聊起毕业后这一年来的经历时,颇有感慨。

刚毕业的时候,学妹一心想进大厂,可是偏偏不是挂在了一面,就是挂在二面,有的甚至连面试机会都不给,最后只拿到了一家小公司的实习offer。


实习期间,她拼命的准备阿里的内推面试,工作中也不断用各种渠道向大佬请教。在经过3轮技术面试+1轮HR面试后,终于成功的拿下了阿里的40万offer。


我问学妹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她说有两点非常重要:

1、系统化的知识体系现在很多人只学到了碎片知识,没有建立知识之间的连接,无法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在考官面前,三言两语就被发现短板。


2、必须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在简历上最能透露个人能力的就是项目经验!


我作为一个过来人,觉得学妹总结的很到位。

决定一位面试者能否拿到offer的,始终是他的技术能力项目经验,这一点无论你是去参加BAT的面试,还是去小公司面试,其实都是一样的。


而具体到实际情况中,这两者之间更是相辅相成

只有将系统化的知识具体到项目中,用项目式的语言表述出来,最终才能获得面试官的认可。

这一点相信凡是参加过技术面的朋友都深有体会。


基于此,我找到了七月在线的朋友,软磨硬泡半天帮大家弄来了几个福利。

这门帮助大家建立系统化知识体系的课程,原价199元,现在相当于可以0元免费学习了。

640?wx_fmt=png

只要全勤学完本课程,原本的99元报名费用就全部返还给学员。

而且没有套路,不会强制大家去分享、发朋友圈之类的。


虽然这门课程可以0元学,但是质量上绝对没缩水。

依旧是多位工业界资深专家负责授课:

640?wx_fmt=png


大家应该都明白,想要高效学习,必须是学+练合二为一。

这门课程也是基于此设计的:

1、每次开课之前,会发放预习课件、核心知识点的提炼、学习引导;

2、课后还会特意准备练习题以及讲解,让大家巩固新学到的知识点。

3、并且勤劳的班主任每天都会督促大家学习、总结回顾之前的知识点。

4、大家如果学习中遇到疑问,讲师和助教团队也会在微信群内实时答疑的

现在大家相信,这门课程的质量没有缩水了吧。


不过为了保证大家的学习体验,这门课程名额有限。

大家扫码加老师微信,发“特训营”,就可以参与了。

↓来扫我,免费学↓

640?wx_fmt=png


七月在线还举办了多个活动,送出总价超6万元的实物大奖


总计40+门人工智能各领域以及Python类课程,目前正在超低价促销,所有课程降价不降质;

而且以下6门课程到手价最低1元

640?wx_fmt=jpeg

还可以靠实力争夺大奖,通过答选择题(题目为Python、ML、DL),依据分数和时间进行排名。

排名前3将获得VIP年会员!

VIP年会员,可以免费使用高配GPU&CPU云平台,免费学习价值约5万元的120+门课程

这可是P100呀!

640?wx_fmt=jpeg


并且所有人都可以免费抽奖,7天内将送出总价值超6万元的实物大奖

640?wx_fmt=jpeg

(图中只是部分奖品)

说实话,这么大方的公司,我也是第一次见。

实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壕了。

我要是抽到两个实物奖品,到时候就拿出来一个送给大家。


大家可以往上翻,扫码加一下老师,老师会发给大家活动参与方式和玩法。

也建议大家去学学课程,哪怕是到手价1元的课程,也都是工业界老司机讲课。

何况还有奖品拿,这要是拿到个iPhone XS Max或者P100的GPU云平台,爽死了。





言归正传,正如上文所说,决定一位面试者能否拿到offer的,始终是他的技术能力项目经验


如果你的基础不太牢固,上文提到的【机器学习特训营】,你一定要用心的学一学。

如果有一定基础,但项目经验不够亮眼,又希望稳妥、高效的拿到高薪offer。

那你至少需要规划出3个月时间,来全方面提高自己。

我推荐你考虑考虑培训班。


坦率讲,目前市场上的IT技术人员可以说60%以上都是通过培训班出来的,这些培训班为大家提供了省成本、省时间的学习服务。

但也别抱不切实际的预期,世界上没有一劳永逸的事情,更多要靠自身努力,正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问题的关键在于,如何挑选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

如果你刚好想系统的学机器学习,且在纠结选择哪家学习机构。

那么,我向你推荐七月在线的【机器学习集训营第九期】。

其一是因为靠谱。

其次是因为培养出了太多拿到30-70万年薪的优秀学员了。

(很多同学也做了个人经验分享,可在文末查看)



01

 靠谱的教学模式


七月在线的机器学习集训营,采取十二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囊括12个环节:“入学测评、直播答疑、布置作业、阶段考试、毕业考核、一对一批改、线上线下结合、CPU&GPU双云平台、组织比赛、联合认证、面试辅导、就业推荐”。

这和其他机构零散、非标准化的教学模式有着本质的不同。


学员的上课流程大体如下 ↓

1、开课前,进行统一的入学测评,讲师根据学员的测评结果,安排授课计划,确保授课内容极具针对性。


2、开课后,每次课通过GPU + Jupyter Notebook + GitHub在线提交作业,然后讲师和助教1v1在线批改、讲解作业,且提供可执行的交互式代码。


3、每个学习阶段,都有精心设计的实战项目和在线考试,供学员查漏补缺。学员最终在不断的阶段性实战和考试中彻底掌握机器学习技能。


平时上课,坚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学员在工作日直播上课,周末和讲师在线下教学点实战并答疑。

线下教学点目前已覆盖12个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沈阳、济南、郑州、成都、武汉、西安、长沙


此外,还提供了免费的GPU云实验平台,使用了NVIDIA Tesla P100高性能工业级显卡,且预装了tensorflow、MxNet、xgboost等主流DL框架和相关的工业数据。

学员可以24h*365天的使用。



02

 靠谱的实战项目


只学理论肯定是不行的,学机器学习关键是要做项目,七月在实战项目的设置上也是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


1、每节课讲完,讲师都会布置对应的项目作业,再配合作业批改答疑服务,确保学员实实在在学到了真东西,而非纸上谈兵。


2、更关键的是,课程还有专门的项目实战阶段。学员要从CV、NLP、推荐、金融这四大热门方向,选择一个方向,设计自己的毕业项目。


七月在线AI Lab负责人陈博士、首席科学家魏博士(原上市公司AI算法总监),两位博士将亲自带大家从头到尾手把手完成自己的毕业项目。


在以往的毕业项目中,涌现了众多优秀的作品,如电影推荐网站、NLP智能客服等,一些项目在Kaggle/天池大数据竞赛中拿到前5名的好成绩。如下面这款电影推荐网站的项目。

大家如果对这一项目的原型、代码感兴趣,可以翻到文末添加七月在线老师的微信索取

640?wx_fmt=png

     


03

 靠谱的讲师和助教团队


七月在线为集训营配备了强大的讲师团队。他们中有的是来自硅谷的算法专家,有的是BAT的高级算法工程师,还有毕业于顶级高校,学术背景深厚的人工智能博士大牛......

学员将在这些顶级讲师的手把手指导下,完成9大阶段的学习。


640?wx_fmt=jpeg



04

 靠谱的就业服务


培训不以就业为导向,完全就是在耍流氓,所以保证学员的学习结果那是必须的。

学员在完成所有的学习阶段后,还会得到一对一的就业服务,包括面试求职辅导和内推服务两大部分。

1、在面试求职辅导阶段,讲师会讲授机器学习工程师面试时常见考点/模型/算法。BAT的一线技术经理也将和学员进行一对一模拟面试,从技术、表达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学员面试能力。


2、关于内推,讲师和就业老师会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和能力评估,提供包括BAT在内的一线互联网公司的工作机会推荐。最大程度的让每位学员都能得到一个不错的offer。

这里也不妨透露一个数据,根据以往的就业情况,集训营学员的就业平均年薪在33W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学员100%都能拿到满意的offer,针对最新一期的机器学习集训营,七月在线还成立了就业部。就业部门的职责就是专门为集训营学员提供就业服务,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能拿到满意的offer。

各位可以看下各位同学转行后的薪资,以及他们的分享。

(经验分享的全文,可以加老师索取或点阅读原文查看哦)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除此之外,针对学员普遍关心的授课内容和实战项目,最新一期的机器学习集训营也做了全面的优化升级。


在授课内容方面,新增了HMM、Word2Vec等内容;另外深度学习阶段增加了CNN、RNN、TensorFlow等全新内容;

项目实战方面,在NLP项目部分中增加了文本分类系统、机器翻译系统,然后又进一步优化了金融风控项目;

并且在25号又一次升级,额外增加了整整2周的项目实战,新增四大实战项目:癌症病理检测、智能客服系统、电商平台的商品推荐、从零开整电影推荐网站


机器学习集训营已经举办了8期,随着每一期的更新迭代,课程内容和服务水准也在不断地迭代和升级。

目前的【机器学习集训营 第9期】是课程体系最成熟,服务水准最高的一期。其教学目标就是3个月将学员培养成一名中高级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


可以点击阅读原文免费试听,并且可以在就业信息板块,看看之前学员的分享哦。

感兴趣的朋友快去和老师聊聊吧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七月在线目前举办了众多活动,并会送出总计超6万元的实物大奖


640

价值8000+元的iphoneXS Max、2800+元的Apple Watch 、2500+元的Apple iPad mini等总价值超6万元的实物大礼

抽奖就可以带走,活动期间所有人都可以免费抽奖,最高可抽84次

640?wx_fmt=jpeg

(因为奖品太多,图中的只是一小部分!)


640?wx_fmt=png

靠实力争夺大奖,通过回答选择题(题目为Python、ML、DL),依据分数和所需时间进行排名。

排名前三将获得VIP年会员!排名第4-10名可以获得纸质书、任意一门课程!

VIP年会员,可以免费使用高配GPU&CPU云平台免费学习价值约5万元的120+门课程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

约40个热门课程,到手价1元起!

640?wx_fmt=png

七月在线的朋友也告诉我,这也是他们有史以来力度最大,赠送奖品价值最高的一次。

而且我看了一下,这次活动参与很方便,送的奖品还非常诱人。

不说了,我要去抽奖、答题了。

希望你能在中奖名单上看见我,哈哈。


↓立刻扫码参与活动↓

640?wx_fmt=png

640?wx_fmt=gif 戳“阅读原文”查看【机器学习集训营第九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