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it Reader以及Foxit Phantom如何设置页面固定大小

1:用过Foxit Reader以及Foxit Phantom的都知道,当左边有标签的,点击目标标签的时候,pdf的页面大小会改变,

本来我们希望按100%的比例显示,结果它非要给我们按150%的比例显示,搞的每次都要重新设置,很烦人。


2:那么如何一次设置,终身受用呢?


3:打开上诉软件。按照下面的步骤执行即可,页面就会固定比例了

1)第一步选择File按钮


2)第二步,选中File按钮页面中的Preference按钮


3)第三步,在弹出的Preference页面,选择Page Display按钮,然后勾选

Forbid the change of the current Zoom factor during execution of ‘Go to Destination’ actions(these actions can be launched from bookmarks)

上面应为的大致意思就是,书签跳转的的时候,不改变页面的显示比例。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oxit Read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免费PDF阅读器。它具有一系列先进的功能使得阅读和管理PDF文件变得更加简便和高效。 首先,Foxit Reader提供了快速、流畅的PDF阅读体验。它可以快速打开和加载PDF文件,而且具有流畅的滚动和缩放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地浏览长篇文档,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放大或缩小页面,以便更好地查看细节。 其次,Foxit Reader具有注释和标记功能。用户可以在PDF文档上进行高亮、划线、笔记和批注等操作,从而更好地标记重要信息或与他人进行协作。此外,它还支持添加书签和目录,帮助用户快速定位和跳转至所需的内容位置。 另外,Foxit Reader还提供了丰富的PDF文档管理功能。用户可以进行文件的复制、剪切、粘贴和删除等操作,使得 PDF 文件的管理变得非常方便。它还支持将PDF文件转换为其他格式,比如Word或Excel,以便在编辑和修改时更加灵活和方便。 此外,Foxit Reader具有安全和隐私保护功能。它支持通过加密和密码保护来保障PDF文件的安全性。用户还可以设置权限和限制访问内容,以便确保敏感信息不被未经授权的人员访问。 总之,Foxit Reader是一款功能丰富、易用且免费的PDF阅读器。它提供了优秀的阅读体验和PDF文档管理功能,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处理和管理PDF文件。无论是用于学习、工作还是娱乐,Foxit Reader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