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board使用学习笔记

刚刚开始学习Tensorflow,在使用Tensorboard的时候使用tensorboard --logdir <文件夹名称> 能正确生成访问链接, 当我在浏览器中输入这个访问链接后,总显示找不到地址,无法解析地址。 让我陷入了纠结, 经过漫长的测试,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 当使用命令生成链接时会提示“TensorBoard 0.4.0rc3 at http://****:6006 (Press CTRL+C to quit)”。 这个时候 我就顺其自然的按下了“CTRL+C”,关闭了tensorboard命令,然后复制链接地址,就出现了找不到地址,无法解析。解决办法就是:顺利生成链接后,不要,不要,不要 “CTRL+C”退出tensorboard命令。  具体原因我不太清楚,我还是小白一个; 我猜测应该是tensorboard这个命令,开启了一个类似node服务,这一点猜测待日后再验证。React Native的实时更新(本机开发)就是本地开启了一个node服务。

仅供学习纪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