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react+leaflet+百度地图实现天气数据可视化-风场地图大数据展示

一:leaflet

一个对移动端优化的交互地图且开源的Javascript库 对于我的实际感受而言,leaflet 是一个十分轻量级的 WebGIS 库。结合其周边资源,对于分析功能需求不那么复杂的 Web GIS 来说足以覆盖到绝大多数功能。

基于leaflet,我们很容易嵌入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谷歌地图等,基于上述地图,可以实现一些大数据可视化操作。

如下是一些例子:

二:react+leaflet+百度地图实现天气数据可视化

pc端:

移动端:

三:源码获取

源码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0537398/article/details/121039310

源码部分截图,详细注释

扫码加qq获取

四:录屏

  • 3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React和Node的云课堂系统设计与实现如下: 设计方案: 1.前端部分使用React进行开发,通过组件化的方式搭建系统各个页面,包括学生和教师的登录页面、课程列表页面、课程详情页面等。前端使用React的虚拟DOM和状态管理机制,提高页面渲染效率和用户交互体验。 2.后端部分使用Node作为服务器端语言,搭建服务端应用,提供数据接口和业务逻辑处理。使用Express框架处理HTTP请求,通过路由控制不同请求的处理逻辑。同时,使用MongoDB数据库存储用户信息、课程信息等。 3.系统采用前后端分离的架构,前后端通过接口进行数据交互。前端发送请求到后端获取数据,后端经过处理后返回相应的数据给前端进行展示实现步骤: 1.创建React项目,搭建基本的项目架构和路由配置,实现用户登录页面和注册页面。 2.在后端使用Express创建服务器,配置路由,实现用户注册和登录接口,将用户信息存储在MongoDB中。 3.开发课程列表页面,通过前端请求后端接口获取课程列表数据,并进行展示。 4.实现课程详情页面,通过前端发送请求获取具体的课程详情数据,包括课程名称、教师信息、课程介绍等。 5.开发学生选课功能,前端通过请求后端接口获取可选课程列表,用户选择后将选课信息存储到数据库中。 6.开发教师端功能,教师可以管理课程信息,包括创建课程、编辑课程、删除课程等。 7.完善系统功能,如学生查看已选课程、教师查看已开课程等。 总结: 基于React和Node的云课堂系统设计与实现需要充分发挥React的组件化和状态管理特性,同时利用Node的高效处理请求和Express的简洁路由配置,通过前后端分离架构实现系统的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