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ython学习之路之环境准备

写在前面,自己做了两年多的开发了,从来都没有过写博客的习惯,但在工作过程中经常会碰到自己以前从别人博客或者论坛中学习过的技术,用的时候却每次都找不着,又得东找西找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这一次刚好自己又要学习新的技术,所以决心改掉之前的不好习惯,将自己的学习到的知识记录起来,便于自己以后查阅,也为日后和我一样的童鞋学习能有点帮助。

自己一直从事Linux下的C开发,个人也比较喜欢的Linux系统,这次学习Python也会在Linux系统下进行,参考《Learn Python the Hard Way》和《Head First Python》两本书籍。

由于Linux操作系统是需要Python的,比如各种Linux发行版中的软件更新工具都是基于Python的,所以在Linux操作系统下,自然不需要安装Python。

至于编辑工具书中推荐gedit那么我也就使用Gedit了。


gedit 编辑器的设置

打开gedit编辑器,在编辑->首选项中修改一下几项:

a.查看中选中行号,自动换行,避免在单词内换行

b.将制表符宽度改为4,选中使用空格代替制表符插入和启用自动缩进


gedit 编辑器设置好之后那么Python开发需要的环境就准备好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