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AP系统 冻结供应商

该文档描述了在SAP冻结供应商的流程。

2023-06-11 14:30:55 1000

原创 SAP系统 开关账期

SAP系统 开关账期

2023-06-11 14:28:45 2117

原创 SAP采购订单维护及查询、审批

一、采购订单维护的概念采购订单维护及查询、审批:采购人员在系统里创建采购订单,并维护及查询,完善相关内容后由相关主管审批。二、采购订单操作的时间节点采购订单流程结束后,进入收货流程。三、系统详细操作步骤。

2023-06-11 14:28:29 3932

原创 SAP采购订单维护及查询、审批

采购订单维护及查询、审批:采购人员在系统里创建采购订单,并维护及查询,完善相关内容后由相关主管审批。采购订单流程结束后,进入收货流程。

2023-06-11 14:28:25 2076

原创 SAP 采购申请审批

3 CL02建立分类Z_MM_PRRELEASE_03,将特性打包到分类,审批与分类有关,分类相当于搭桥。Z_TEST_PRTYPE_03设置CEBAN-BSART,采购申请类型,4位,多值。4 建立审批策略:SPRO–物料管理–采购–采购审批–审批过程–含分类的过程。如果取消审批,在SAP取消后,传到OA,然后OA做一个取消审批的流程。3 大多数OA审批流,SAP只做一个审批,然后OA传到SAP;2 采购订单必须要采购申请,可以将采购申请字段设置为必输。审批组:10不能变,10采购审批的审批。

2023-06-11 14:21:27 479

原创 SAP 定义盘点的编号范围-OMMB

如果该仓库未分配编号范围LI01N创建盘点凭证时会报错:“维护库存凭证的编号范围间隔”。

2023-06-11 14:19:46 9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