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CSDN俱乐部--c语言讲解

20131116日,csdn俱乐部在1#3教室进行授课,授课主题为c语言数组,授课人为csdn副主席周惊宇。时间为730至930时长两个小时。

         照顾到有些会员并没有学习c语言这门课,他先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c语言,c语言的基本结构,c语言语句的类型等基本信息。还现场为大家编写了几个简单的程序,并标明了c语言程序书写的规范,例如括号只能成对出现,标识符的命名规则。

       之后就进入本次授课的主题数组的学习,在介绍完数组的语法格式以及注意事项后,他当场编写程序,通过实例让会员明白如何用c语言来实现水仙花、贪吃蛇,也让会员体会到了c语言是多么的神奇,小小的几行代码,竟然能创造出如此缤纷的世界。这节课,让计算机专业的学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到c语言之美,同时也让非计算机专业的人员认识到了c语言的神奇与魅力。

        要想成功学好一门语言,就要明白: 学习是一件苦乐交织的事,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走的更远。语言的学习更是如此,只有经得起一遍遍修改,一次次程序完善的枯燥,你的这条路才能越走越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