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CSDN俱乐部第四届网页设计大赛

2012年4月22日河南科技学院CSDN俱乐部隆重举行了河南科技学院第四届网页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此次晚会邀请了我校十位老师与CSDN俱乐部主席参与作品评选。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围绕”宿舍文化”召开,活动主要为展现学生的风采,活跃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学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展现学生特长,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特举办此次“宿舍文化”校园网页设计大赛。

网页设计的门槛比较低,全校的同学都能够参与进来,活动周期约为两个月,其中策划为2周,作品征集4周,作品初赛、决赛1周,共计收到作品40余个,进入决赛的20个,活动已圆满结束,不多说,直接上图~
















哈哈,中场休息








河南科技学院CSDN俱乐部 2012年4月22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网页设计大赛策划书优秀全文共1页,当前为第1页。网页设计大赛策划书优秀全文共1页,当前为第1页。网页设计大赛策划书优秀 网页设计大赛策划书优秀全文共1页,当前为第1页。 网页设计大赛策划书优秀全文共1页,当前为第1页。 网页设计大赛策划书优秀范文 一、活动目的 为了提高学生网络技术水平,调动学生动手制作网页的`热情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创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气氛,为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和提高学院网站整体建设水平作奉献。 二、参赛对象 信息工程系各专业学生及其他系部爱好网页制作的学生。 三、活动时间及留意事项 1、各参赛队于9月15日之前将参赛作品用u盘或e-mail报送至信息工程系杜毅老师处 2、上交的作品必需标明系部、班级、姓名(本人及其他成员)、作品名称及联系方式(只需组长联系方式)。 3、9月17日组织专业老师进行初评,评选出前10组作品进入决赛。 4、9月24日晚7:00进行决赛。(注:决赛为选手个人现场演示其网页作品并进行现场讲解,每幅作品演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活动地点:西区学术报告厅 五、参赛形式 1、竞赛作品以个人、班级或者各社团、院系网页内容为主,要求健康充实、有适当的时效性,形式不限。 2、参赛队可以是个人组队,也可以是团体组队(团体组队不得超过3人) 六、竞赛规则 (一)网页内容: 1、网页文本撰写应富于文采并表达社团、班级或个人特色; 2、网页内容应符合主题要求,构思新颖,有特别之处; 3、各页面和超级链接应形成清晰合理的框架; (二)浏览效果: 1、页面布局协调合理,整体风格统一且有美感; 2、恰当使用图形和动画,美观且能突出主题; 3、全部背景和色彩搭协作适,有恰当的音效; 注:以上三项应切合主题,且考虑相互之间的和谐统一。 (三)技术要求: 1、图形、动画、声音文件不能太大。整套网页不超过15m,留意提高网上浏览速度; 2、浏览便利,联接处明显,易点击; 3、充分考虑不同浏览器下的浏览效果,且留意区分率; (四)决赛地点:西区学术报告厅。 七、奖项设置 组织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评选,初赛评选出前十组作品,并接受专业老师指导,最终在十组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最正确创意奖一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八、指导老师:李竣王思思、孙振源、杜毅 网页设计大赛策划书优秀 1 / 1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