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科技学院csdn高校俱乐部与计算机协会协作——校园PPT设计大赛

绿色环保,低碳减排

时间:2016年12月4日下午
地点:10合二
参赛人员:全体在校学生

大赛开始前,社团的干事们就早早的到场开始布置教室,很快一个崭新的教室就被大家精心布置了出来,三点前,小伙伴们都陆陆续续到了,静静坐下等待大赛的开始。

本次PPT大赛是面对全校同学举行的,这次活动主题是环保,主要是提升我们对环境保护的认识,现在社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便是环保,参赛作品要求幻灯片数量在10张以上,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定位有独到之处,并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感染力要强,参赛作品由文本图像声音等信息组成,同时欢迎同学们在PPT中添加原创flash,电子相册,拍摄的dv作品等。各参赛团队(个人)须指派一人为讲解员,讲解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要求主题突出,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操作规范,作品播放流畅,运行稳定且无故障。

大赛上,同学们的表现都很出彩,看得出大家都很精心的准备,评委们也很认真的看大家的作品,相信大家都在活动中了解了PPT的一些基本操作,并且可以独立完成一个精美PPT的制作了。大学就是一个让我们自学的过程,努力了才会有收获,生活很无趣,让生活有趣的唯一办法就是我们选择有趣的活法,无疑,多多参与各种有趣的活动就是一种途径,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活动,并认真的去参与,相信一定会有收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