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设 cocos2d-x的总结

今天答辩结束。毕设题目是基于cocos2d-x的消除游戏的实现。
cocos2d是一个开源的游戏引擎,而cocos2d-x是其中一个由触控科技主导的分支。其中x代表跨平台。

跨平台
初始化cocos工程之后,会在根目录下看到多个proj文件,例如proj.mac proj.linux proj.android 等等。而核心的文件是存在Classes文件夹内。Classes文件夹的意义其实是整个工程的源码(cocos的源码在cocos2d/)而proj只是不同环境下的配置文件。只是这个配置文件并非一劳永逸(2016-06 cocos2d-x version 2.1)例如我是开发在android平台之上的, 是需要修改编译文件 proj.android/jni/Android.mk 文件的,如果你往Classes中添加了其他需要使用的源文件。否则会报undefine reference错误的。
其原因是:没有引入源文件(或者说,没有添加到mk文件中)链接时找不到符号的定义。

cocos2d注意点
锚点
锚点是整个图片的旋转中心,位置中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