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算是过完年了吧,再见2018,Ready2019

已经过完年两星期了,好像有点别扭。确切地说过完年,上班两星期了。第一个星期,好几百人的公司有些不热闹(不能说冷清),没有年前那么喧哗了。
第一个星期回魂,假日综合症。断断续续的工作。不怎么忙所以就自己学习了一些前端的东西。平时工作没怎么接触前端,突然想体验一下,所以就从内网找资料,东西倒也不少,但是我这个部门主要使用的前端框架还是AngularJS封装的一个框架,其实要说功能也挺全的,但是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就感觉有点旧了,2016年都出了2了,而且还听说1和2不兼容,那就学习2吧。所以最近就搞这个事了,案例都是简单了。(官网都是英雄之旅-- The Tour of Hero)。因为是在公司写的,在宿舍就不重复了。都是跟着例子一步一步写的,只是因为网络原因都是英语,中文的官网不能访问,所以是靠着浏览器自带的翻译工具,效果海都做出来了。组件,服务,路由,引用。其实最给力的反而是里面的Typescript语言,这个据说是替代Javascript的。我感觉比javascript好用。可能就是因为我是后端代码写得多一点。说来惭愧,代码出错的话,明明知道是什么位置的错误,但就是找不出来,最后是使用代码比对工具找出来,却大部分都是单词问题。这——
年前买了不少的书,微服务,Java并发编程,python基础、爬虫实战、虚拟机等,既然在公司学习的是angular2,那我就在家里学一下python爬虫,因为项目中有些东西用到python,但是python的实战我选择了爬虫,已经开始快一星期了。python爬虫代码仓库
希望我能坚持下来。这本书,基础讲的挺细的,所以最近没有怎么写代码,都是在学习理论。收获不少。
其实,一开始是想学微服务的,但是老虎吃天没法下爪。这个东西需要使用linux环境,我这边电脑本身就不怎么流畅,心里有疙瘩,担心会卡。路还是一步一步走吧。

This is my way to do everything——One step by one step。
Just do i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