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Cloud服务搭建过程剖析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yinjihuan/kitty-cloud[1]

服务搭建

大家目前看到的都是我已经搭建好了的服务,如果让你从零开始自己搭建一个微服务的项目,要怎么做?

我们以 kitty-cloud-article 服务来进行讲解,希望大家看完后也能自己动手大家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微服务项目。

创建 Maven 多模块项目

创建 Maven 项目有很多种方式,一般创建 Spring Boot 的 Maven 项目我们会用 https://start.spring.io/[2] 这个页面提供的工具来生成,然后导入到 IDEA 中就可以了。

或者直接在 IDEA 中创建一个 Maven 项目,选择菜单 Filte --> New --> Project --> Maven 项目,然后依次填写信息,最后会生成一个 Maven 项目。


比如你创建了一个空的 Kitty-Cloud 项目,然后就需要创建子模块了。创建子模块也非常简单,选中刚刚创建的 Kitty-Cloud,右键选择 New --> Module --> Maven 依次填写信息,跟上面的一样。


子模块下面我们还细分了三个子模块,分别是 api,biz,provider。所以还需要按照上面的步骤分别创建这三个子模块。成功后就是下图的效果:


添加相关框架的依赖

api 依赖

<dependencies>
    <dependency>
        <groupId>com.cxytiandi</groupId>
        <artifactId>kitty-spring-cloud-starter-web</artifactId>
        <optional>true</optional>
    </dependency>
    <dependency>
        <groupId>com.spring4all</groupId>
        <artifactId>swagger-spring-boot-starter</artifactId>
    </dependency>
    <dependency>
        <groupId>com.cxytiandi</groupId>
        <artifactId>kitty-spring-cloud-starter-feign</artifactId>
    </dependency>
</dependencies>

kitty-spring-cloud-starter-web:web 依赖,基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