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phere client安装虚拟机报错: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21 篇文章 1 订阅

安装好了虚拟机,启动,打开控制台,加载完DHCP总是提示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解决办法:

在选择了镜像文件的同时应该勾选:打开电源时连接

  • 6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要在vSphere Client安装虚拟机Windows 7,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已经安装vSphere Client,并且已经成功连接到您的vSphere主机。 2. 在vSphere Client中,导航到您要安装虚拟机的数据中心或主机。 3. 在左侧的“主页”选项卡下,单击“创建虚拟机”按钮。 4. 在“创建新虚拟机向导”中,选择适合您需求的虚拟机配置选项,例如虚拟机名称、存储位置、操作系统版本等。在这里,您需要选择“Microsoft Windows”作为操作系统。 5. 在“选择存储”页面上,选择要在其中安装虚拟机的存储。 6. 在“自定义硬件”页面上,您可以配置虚拟机的硬件设置,例如内存大小、CPU数量、网络适配器等。确保您为虚拟机分配了足够的资源以满足Windows 7运行的要求。 7. 单击“完成”按钮,以创建虚拟机。 8. 等待虚拟机的创建完成。一旦完成,您可以在vSphere Client中看到新创建的虚拟机。 9. 右键单击虚拟机,选择“打开控制台”以启动虚拟机。 10. 在虚拟机中,按照Windows 7安装向导的指示进行操作,例如选择语言、输入许可证密钥、选择磁盘分区等。 11. 完成安装过程后,您将能够在vSphere Client中通过控制台访问和管理您的Windows 7虚拟机。 这是在vSphere Client安装虚拟机Windows 7的基本过程。根据您的具体需求,您还可以进行其他配置和定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