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构建项目node_modules依赖版本号的坑儿

一般在项目初始会构建(如:yarn install),后期开发中只做单一引入依赖包(yarn add),在package.json引入依赖时,版本号的控制符号要谨慎使用,如^(保持大版本号不变,后面不管几位,只要有更新都自动升级)和~(只更新升级最后一位版本号),加了这些符号,在执行全局构建命令时,会自动更新不同程度的小版本号的版本,会出现很多奇奇怪怪的不兼容问题。如下贴图:

上图是因为bootstrap小版本更新了,版本引入时用了^,所以删除该符号即可,这种兼容问题无法解决。还有vue-i18n国际化的包也是做了更新,在index模块输出方式做了更改,在node_modules查询

这个可以通过更改少量代码解决,小版本号更新升级不影响项目的话还是比较推荐的。上述问题,原引入方式是这样的:

更新后是这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