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间商家入驻协议

【特别提示】:

欢迎您阅读《牛角间商家入驻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本协议由同意并承诺遵守本协议规定且使用牛角间服务的用户(下称“商家”)、牛角间(运营主体为合肥六幺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平台”)共同缔结,本协议具有合同法律效力。

商家在使用平台相关服务时,须自行阅读本协议。

为共同构建诚信、透明的网络消费环境,共同维护公平、规范的网络经营秩序,共同促进平台生态系统的健康持续发展,在本协议约束下平台提供店铺相关服务,商家在平台开设虚拟店铺正常开展经营活动。商家需始终恪守诚信经营承诺,积极维护国家法律法规及平台的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平台已经发布、即将发布的各项规则,诚信、公平、规范地开展经营活动。

商家在使用平台提供的各项服务时,承诺接受并遵守各项相关规则的规定。平台有权单方进行变更本协议内容、调整交易流程、变更交易规则等行为,变更后的协议和规则一经在站内信或公告公布后,立即在站内信或公告明确的特定时间自动生效。若商家在前述变更站内信或公告后继续使用平台服务的,即表示已经阅读、理解并接受经修订的协议和规则。若商家不同意相关变更,应当立即停止使用平台服务。

 

一、定义

1.1 商   家 指在牛角间平台注册并完成”商家“实名认证的商家。

1.2 消费用户 指在平台内完成个人身份注册的用户。

1.3 ID账户 指商家通过在平台提交店面所需认证的“商家”资料后,获得该店面在平台线上的唯一账号。(一个线下店面只对应唯一的一个ID账号。)

 

二、约定事项

商家在使用平台相关服务时,须自行阅读《牛角间商家入驻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

商家在使用平台提供的各项服务时,承诺接受并遵守各项相关规则的规定。随着平台业务经营的发展,届时平台会进行变更本合同内容、调整交易流程、变更交易规则及相关政策的变更等行为。变更后的合同和规则会通过在APP端推送、电子邮件或线下沟通等适当方式提醒商家相关内容的更新及合同续签。商家在本合同有效期内停止使用平台服务的,商家剩余的平台费不予退还。

2.1 本合同约定时间

本合同自商家同意入驻之日起至一个自然年止

2.2 商家入驻条件及证明文件

2.2.1 商家在平台入驻,须满足以下条件:

A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并领取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其他经营许可的法人或者非法人组织;

B 有良好的信誉,能提供优质服务,有能力履行本合同与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C 同意本合同及平台相关规则。

2.2.2 证明文件提交

A 商家须根据平台相关规则及要求向平台提交证明文件或其他相关证明,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行政许可等彩色复印件;

B 商家保证向平台提供的上述证明文件或其他相关证明真实、合法、准确、有效,并保证上述证明文件或其他相关证明发生任何变更或更新时,3个工作日内变更并联系平台进行更新;

C 商家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规定的市场主体登记相关要求办理市场主体登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不需要办理市场主体登记的,需要进行说明,并保证说明情况真实。因商家证明文件或相关证明发生变更或更新造成的损失由商家承担;

D 商家对其提交的证明文件或其他相应证明的真实性、合法性、准确性、有效性承担全部法律责任,若因商家提交虚假、过期文件或未及时更新证明文件或通知导致纠纷或被国家相关机关处罚的,由商家独立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如因此造成平台(包括平台合作方、代理人或职员)损失的,商家应予以赔偿。

2.3 商家入驻流程

商家应当完成以下流程,方可在平台正常经营店铺:

A 商家已同意并签署本合同;

B 商家已完成店铺实名认证;

C 商家已完善店铺信息。

商家完成以上全部事项,并符合平台所有要求,即入驻成功,可开始正常经营并使用平台相关服务。

 

三、甲方权利及义务

3.1 甲方权利

3.1.1 商家在入驻成功后有权利根据对应的平台权益享受平台基础功能及相关服务。

3.1.2 有权了解乙方公司产品品牌、市场优势、近期发展规划。

3.1.3 在本合同有效续存期内,有权按照乙方统一的规定以及本合同的约定,使用乙方包括注册商标、企业标志等资源用于与平台活动相关的市场经营。

3.1.4 有权按照本合同约定请求乙方依法在平台产品介绍、业务流程、线上沟通等方面给予技术支持、指导和培训。

3.1.5 有权参加乙方新产品及业务知识相关培训。

3.1.6 有权根据乙方相应激励政策获得奖励。

3.1.7 有权参加乙方组织的各类线上或线下商家营销活动。

3.1.8 在本合同到期后,合作良好情况下,有权获得《牛角间商家入驻合同》的优先签约权。

3.2 甲方义务

3.2.1 有义务妥善保管平台账号,如因商家保管、设置或使用不当等原因造成的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责任。

3.2.2 有义务按照平台规定缴纳各项费用,逾期或违约应承担各项费用综合20%的违约金。

3.2.3 有义务保证其所有需求内容应完全符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等规定。如因商家违反上述规定给平台或者平台用户等带来任何损害,甲方应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并赔偿由此给平台或平台用户造成的损失。商家在交易过程中应遵守诚实信用原则,不得采取不正当竞争行为,不得扰乱网上交易的正常秩序,否则承担因此产生的一切责任。

3.2.4 有义务在平台内所属的任一ID账户线下店面发生营业执照变更、地址变更、门头变更、相关证书变更等,应在3个工作日内及时更新并通知乙方。如因此而给平台造成损失的,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承担赔偿责任。

 

四、乙方权利和义务

4.1 乙方权利

4.1.1 有权将经国家生效法律文书或行政文书确定的甲方违法违规事件,或平台已确认的甲方违反本合同相关约定的事项,在平台上予以公示,有权追究其侵权责任、违约责任或解除本合同。

4.1.2 有权对甲方提供的相关资质文件及各类信息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并不代表平台对审核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准确性、及时性的确认,甲方仍须对其提交的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准确性、及时性等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1.3 有权对商家的注册信息、上传的相关数据信息、在平台发布的其他信息及交易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违规信息及其相关内容,甲方同意平台不经通知可立即删除,对发现的其他问题或疑问有权向甲方发出询问及要求改正的通知,甲方应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做出说明或改正。对甲方前述不当行为,平台有权追究其违约、侵权责任并/或解除本合同。

4.1.4 如因甲方发布的信息或提供产品、售后服务问题而引发消费用户对甲方或平台的诉讼,甲方应承担因客户诉讼而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如因此而给平台造成损失的,平台有权要求甲方承担赔偿责任。

4.1.5 为适应市场变化,乙方有权变更平台内产品结构及适时更新平台软件,应及时通知甲方,由更新期间导致甲方使用或甲方消费用户使用而产生的问题,乙方有权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1.6 有权要求甲方提供与商家服务内容、售后服务等相关的信息,以便于消费用户直接向乙方进行咨询时予以回复,对于乙方无法回答或属商家掌握的情况,乙方有权要求甲方在指定的时限内予以回复或给出相应方案,对甲方未及时解决的客户咨询及投诉,乙方有权对甲方采取相应处理措施,甲方承担因投诉产生的责任。

4.2 乙方义务

4.2.1 有义务根据本合同向商家提供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及相应技术支持服务,尽力维护平台的正常稳定运行,并努力改进技术,对平台功能及服务进行更新、升级,不断提升平台性能和交易效率。

 

五、违约责任

5.1 商家提供虚假、失效的证明文件(包括其他相关证明)或存在欺诈等不正当行为,平台有权终止本合同并关闭商家平台店铺,商家自行承担一切责任和损失,如因商家的前述行为对平台或第三方造成损失的,商家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5.2 商家在平台发布错误、虚假、违法及不良信息,给平台造成任何损失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赔偿、补偿、行政机关处罚、差旅费等。),商家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5.3 商家不论采取何种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一些利益手段引导消费用户不进行线上提交定单,阻止消费用户享受平台补贴的行为,平台有权终止本合同,并予以平台内通告;情节严重的,平台有权关闭商家在平台内的全部所属店铺。

5.4 商家不论采取何种方式非法获取平台系统数据,利用平台谋取不正当利益或从事非法活动的, 平台有权终止本合同,情节严重的,平台有权关闭商家在平台的全部所属店铺;如因商家的前述行为对平台或第三方造成损失的,商家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5.5 双方应当对本合同的内容、因履行本合同或在本合同期间获得或收到的对方的商务、财务、技术、产品的信息、用户资料或其他的信息内容保守秘密,未经信息披露方书面事先同意,不得向本合同以外的任何第三方披露。双方应仅为本合同目的而复制和使用保密资料。

5.6 除非得到另一方的书面许可,甲乙双方均不得将本合同中的内容及在本合同执行过程中获得的对方的商业信息向任何第三方泄露。

5.7 本保密义务应在本合同期满、解除或终止后仍然有效。

 

六、附  则

6.1 不可抗力

6.1.1 因不可抗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台风、地震、洪水、冰雹等自然灾害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等的调整,导致任何一方无法履行本合同时,甲乙双方互不追究任何责任。

6.2 争议的解决

6.2.1 本合同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法律,本合同发生争议时,应友好协商解决;本协议发生争议时,应友好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双方一致同意提交合肥市仲裁委员会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裁决。仲裁为一裁终局,对双方均具有约束力。

6.3 合同生效

6.3.1 双方确认本合同均为真实意思表达,双方在平等、自愿、公平、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本合同。双方在签署合同前,乙方已向甲方提示并说明相关条款内容,履行告知义务。

6.3.2 本合同未尽事宜,参照平台其他规则及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4 合同终止

6.4.1 自然终止:本合同到期或商家因任何原因终止,则本合同终止。

6.4.2 通知解除:本合同任何一方均可以提前十五天以书面通知的形式终止本合同。

6.4.3 平台单方解除权:如商家违反平台的任何规则或出现本合同的违约事项,平台有权立刻终止本合同,并追究商家的违约责任。

6.4.4 本合同规定的其他合同终止条件发生或实现,导致合同终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