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皮如何注册店铺_Shopee(虾皮购物)入驻申请流程?

虾皮电商平台是目前东南亚及台湾领航的电商平台。主要是面向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台湾、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七大市场,这个跨境电商平台,在刚开始,流量和前景还是很可以的,很多商家在早期都不敢第一个吃螃蟹,现在跨境电商来了,想要开展境外的电商商家就不用错过了。那么入驻虾皮电商平台,需要什么步骤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商家可直接在虾皮电商平台入驻,提交之后,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留意021开头的电话和邮件即可。

审核时间呢:提交相关材料,工作人员会对店铺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会发送开店邮件给您。

注册开店:点击开店邮件里的链接自行注册开店,对店铺进行装修并上新。

参加考试:每周三我们都会组织针对新卖家的入门直播培训,以便您快速熟悉并且上手平台;直播结束后,我们会有一个简单的在线测试。

对接运营:店铺内产品达到50款,并且直播结束后考试达到80分,您会收到分配运营经理的邮件,获得后期一对一的运营指导。

注:卖家自己注册的账号为无效账号,无跨境标志无法收到打款,需要联系Shopee工作人员注销,跨境卖家开店需要通过招商经理。

Shopee开店是否要收费:虾皮入驻不收取任何费用和保证金,而且新卖家前三个月免佣金。

入驻Shopee需要具备哪些资质?拥有中国大陆或香港合法企业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产品符合当地出口要求及当地进口要求;有一定内贸电商经验及产品数量达到50款以上。

Shopee主要的招商品类有哪些?Shopee是一个用户青睐的移动电商平台,服装配饰、美妆、母婴、家居装饰、流行鞋包,3C配件等在平台均十分热卖,是全品类拓展的平台。申请入驻Shopee需要企业或个人营业执照等;还有国内电商平台近3个月的订单流水或资金流水截图(只需要提供总体的数据,无需精细到每一天,可以通过生意参谋等工具截图);ERP或系统后台的产品数量截图。

请注意:将以上所有材料连同您的入驻申请表命名为公司名+申请材料,并打包发送官方招商经理。资质材料的电子版可以是扫描件或者照片,请确保所有信息完整、清晰、真实、有效,且文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审核周期是多久?申请材料提交齐全后,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周审核时间,进度可能受申请卖家数影响。

怎么知道审核结果?请联系对接的招商经理查询进度及审核结果。

好了,上述这些就是注册成为Shopee卖家的流程及入驻你会遇到的问题,后续还会分享更多Shopee(虾皮购物)的干货,随时关注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