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 企业应用https发布的解决方法(opendrive云盘取代dropbox)

1.
注册前的准备工作
2.
注册

3.
注册成功后页面,点击下图红色标记的“设置”,进入第4步

4.
按照红色标记的步骤进行操作即可,点击红色标记3“留下您的评论”进入第5步(一定要进行此步操作哦)

5.
记得点击红色标记“满意”哦,进入第6步页面

6.
也一定要在红色标记输入框内输入一个分享opendrive的博文或者日志链接哦,这个东东他们可能会去检测吧,保险起见还是照着做吧,具体分享内容参见:http://hi.baidu.com/qqptwmoocthmqte/item/c2711d8ee85e367926ebd983

7.
点击第6步的发送进入如下页面,出现如下页面说明你的上面的操作成功了哦,点击确定进入第8步页面

8.
如果出现下面红色标记“已启用”,恭喜你上面的操作成功了啊

9.
按照下面红色标记的顺序上传你的plist挡即可哦

10.
双击下面红色标记1你上传的plist挡,记得是双击哦,会出现红色标记2那一坨哦,点击红色标记2分享按钮,进入第11步页面

11.
把红色标记处的链接地址copy就可以了哦

12.
从第11步copy来的链接如下:

http://SmartCloudDisk.opendrive.com/files/NV80MTYwNjAxMV9scE5uMl83Y2Ey/TestOpenDrive.plist

如果你是要在iOS7.1+上的设备上安装app的话,记得在http后面加上s哦:

https://SmartCloudDisk.opendrive.com/files/NV80MTYwNjAxMV9scE5uMl83Y2Ey/TestOpenDrive.plist



后记:至此,已经全部结束了!由于dropbox云盘被封了,在国内没办法访问了,所以本人找了opendrive这一替代,但是从dropbox被封的经验来看,opendrive也不一定能靠的住哦,最好还是自己弄一个CA证书哦!!!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