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还好

前奏:

“给自己制定了一个目标,周末的时候要每天留出半个小时来听歌,听歌可以冥想,听歌也可以净化心灵,古人把好的音乐比作高山流水,很有道理;”——这是上上周一天一歌《一起吃苦的幸福》中自己给自己定的目标,但是上周末自己没有达到目标,这里给自己警告一次:虽然说是上周末发生太多的事情但是还是应该坚持达到自己制定的目标,以此为戒下不为例。《其实我还好》这首歌其实自己之前听过很多次,也记录过心灵的共鸣,但是每次听到都会有不尽相同的共鸣。

正曲:

《其实我还好》单曲播放,从头听到结尾,从结尾再开始,感觉到的是:其实我现在很不好,虽然我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我要表现出来的是:其实我还好。现实的生活有很多让自己痛的事情,那么自己该怎么面对这些让自己痛得事情呢?面对这些痛的事情要有倔强的精神,要以沉默的心态去承受。就算别人不理解又怎么样呢,只要自己感觉自己尽最大努力了就好,当若干年后自己再回头看这些痛的事情的时候,自己会留下感动的泪水这也就足够了。

那些没看过的繁荣,那些理想的恢弘,总会有一天和我们相逢”,要始终相信自己有一天会看到那些“繁荣”,自己会达到那些“理想的恢弘”,也许看到那些“繁荣”和达到那些“理想的恢弘”会很艰辛,但是只要自己坚持不懈地努力,对自己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信心,就一定能和她们相逢。

想想也是,自己经历的无论是幸福的也吧是痛苦的也吧,无论是自己喜欢的也好是自己讨厌的也好,都是自己有限的生命岁月里的唯一的宝贵的内容,都值得自己去好好珍惜她。“我相信 到最后 一分钟”,要始终相信自己,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分钟也要相信自己,相信生命中的一切可能。

尾音:

其实我还好》————“叹息过 再继续 向前走”,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大不了从头再来!

最后附上:

其实我还好

演唱:俞灏明

如果痛是一种形容
我也会倔强到最终
沉默是最完美的互动
怕什么有我陪你疯
平凡的苦衷 说爱说痛都太笼统
被故事选中 没资格懵懂
就算没观众 自己第一个被感动
我相信 到最后 一分钟
如果狠是一种从容
我也不肯选择被动
如果有所谓的太贫穷
不过是不敢再做梦

平凡的苦衷 说爱说痛都太笼统
被故事选中 没资格懵懂
就算没观众 自己第一个被感动
我相信 到最后 一分钟
但愿在茫茫人海中
我的眼神你会懂
但愿我们会温柔的目送
那些没看过的繁荣
那些理想的恢弘

总会有一天和我们相逢
平凡的苦衷 说爱说痛都太笼统
被故事选中 没资格懵懂
就算没观众 自己第一个被感动
我相信 到最后 一分钟
太多不由衷 不过是岁月的内容
叹息过 再继续 向前走
更多 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