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如何安装egi插件及如何将github项目引入MyEclipse中

一.如何查看MyEclipse版本及Eclipse版本号

查看MyEclipse版本号:MyEclipse主界面的菜单栏的最左边“help”—>选择“About 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选项,如下图所示:


查看Eclipse版本号:在MyEclipse的安装目录下,打开.eclipseproduct文件,如下图所示:

表明Eclipse的版本号为3.8

二. MyEclipse安装egit插件

接下来,我们需要在MyEclipse中安装egit插件,在安装之前需要了解自己电脑上MyEclipse是基于哪个版本的Eclipise优化的,然后到egit网站下载对应的egit版本的下载压缩包(该操作的目的:并不是任意版本的egit插件都能适配你的MyEclipse,它们之间是有对应关系的,由于MyEclipse是基于Eclipse优化开发的,那么就要知道是基于哪一个版本的Eclipse开发的,然后才能知道我们要去下载哪一个版本的egit),解压安装。具体步骤:

1. 根据前面介绍找到自己电脑上MyEclipse基于哪个版本的Eclipise。(例如:通过以上方法查询到我的Eclipse的版本是3.8)

2. 进入egit下载网站http://www.eclipse.org/egit/download/,最新的可能无法适配你的MyEclipse,得去找到老版本的,点击链http://wiki.eclipse.org/EGit/FAQ#Where_can_I_find_older_releases_of_EGit.3F进入老版本列表。(如果链接打不开,则单击下图显示的“Where to find older releases”)。参照下表找到对应egit版本(例如:对于Eclipse的版本3.8,我选择下表标红的egit版本)


以下给出部分egit和Eclipse对应的关系:

EGIT和Eclipse对应关系:

EGitreleased forSupported Version of Eclipse
3.1.0.201310021548-rN/AEclipse 3.8.2/4.2.2 + (Juno)
3.0.3.201309161630-r4.3.1 (Kepler SR1)Eclipse 3.8.2/4.2.2 + (Juno)
3.0.1.201307141637-r4.3.0 (Kepler)Eclipse 3.8.2/4.2.2 + (Juno)
2.3.1.201302201838-r3.8.2/4.2.2 (Juno SR2)Eclipse 3.7.2+ (Indigo) (except EGit Import Support feature, which is optional)
2.2.0.201212191850-r3.8.1/4.2.1 (Juno SR1)Eclipse 3.7.2+ (Indigo) (except EGit Import Support feature, which is optional)
2.1.0.201209190230-r3.8.1/4.2.1 (Juno SR1)Eclipse 3.5.2+ (Galileo) (except EGit Import Support feature, which is optional)
2.0.0.201206130900-r3.8/4.2 (Juno)Eclipse 3.5.2+ (Galileo) (except EGit Import Support feature, which is optional)
1.3.0.201202151440-r3.7.2 (Indigo SR2)Eclipse 3.5.2+ (Galileo)
1.2.0.201112221803-r3.7.2 (Indigo SR2)Eclipse 3.5.2+ (Galileo)
1.1.0.201109151100-r3.7.1 (Indigo SR1)Eclipse 3.5.2+ (Galileo)
1.0.0.201106090707-r3.7.0 (Indigo)Eclipse 3.5.2+ (Galileo)

3. 点击红方框的内容即可下载对应版本


4. 将其解压得到的文件(两个文件夹和两个jar文件)放到My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dropins文件夹下egit文件夹中(如果egit文件夹不存在,则自己创建一个)。然后重启MyEclipse。

解压得到的文件:


以上步骤完成之后,在MyEclipse菜单栏"file" -->"import"选项卡中出现Git选项。即表明安装成功


三. 将github项目引入MyEclipse中

以上工作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将github项目引入MyEclipse中了,具体步骤:
1. 从MyEclipse中选择File ->import->Git->Projects from Git。选择"next"后进入下图页面,并选择URI选项。单击"next"

2. 将需要导入的github项目的上的URI黏贴到到如下位置,其他两项会自动填充(这里选填github账号和密码),单击"next"

3. 进入分支选择,这里选择的是master,单击"next"

4.配置本地项目存放路径,最后一路单击'next",最后Finish” 即可。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