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安装.Net Framework 3.5 报错失败的解决办法

在Windows server 2016中我们安装 .Net Framework 3.5 的时候会经常报错,这里分享一个离线安装的办法。

通过离线 NetFx3.cab 文件进行安装,首先下载好文件:(如下,百度云盘,如果失效,请留言)

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08rr1uPzm9gRN2UZBXJCgw 提取码: 83oh

下载好后,放在Windows server 2016的C盘WINDOWS文件夹下(C:\Window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开始”找到“Windows PowerShell”右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输入如下命令:

dism.exe /online /add-package /packagepath:C:\WINDOWS\netfx3.caB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如果在安装.NET Framework 3.5时遇到错误,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之一: 1. 缺少.NET Framework 2.0或3.0: 在安装.NET Framework 3.5之前,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2.0或3.0。请确保它们已经安装并启用。 2. 网络连接问题: 如果是通过互联网连接下载安装程序,则可能是网络连接问题。请确保您的网络连接正常并且可以访问所需的资源。 3. 安全设置问题:如果您的计算机受到安全策略的限制,则可能无法安装.NET Framework 3.5。请联系您的系统管理员以了解更多信息。 对于Windows Server 2012 R2,您可以尝试以下步骤来解决.NET Framework 3.5安装问题: 1. 打开服务器管理器并选择"添加角色和功能"。 2. 选择“角色和功能安装向导”中的“角色”页面。 3. 选择“Web服务器(IIS)”,然后单击“下一步”。 4. 单击“添加功能”以添加所需的功能。 5. 在“功能”页面上,选择“.NET Framework 3.5 功能”,然后单击“下一步”。 6. 单击“安装”以开始安装。 如果仍然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尝试从本地安装.NET Framework 3.5。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将Windows Server 2012 R2安装介质插入到服务器上。 2. 打开命令提示符并输入以下命令: dism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All /Source:drive_letter:\sources\sxs /LimitAccess (注意:将“drive_letter”替换为安装介质的驱动器字母) 3. 按回车键以开始安装。 希望这些步骤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