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关于——你不能拷贝项目“”,因为它的名称太长或包括的字符在目的宗卷上无效。文件的删除

Mac下关于——你不能拷贝项目“”,因为它的名称太长或包括的字符在目的宗卷上无效。文件的删除

  关于这个问题我找到的一些资料, 可以通过如下方法删除

  1. 1、打开 终端 应用程序。
  2. 2、键入: sudo rm -rf
    注意:在“-rf”后键入一个空格。没有空格该命令将不能执行。在步骤 6 之前请都不要按下 Return 键。
  3. 3、打开您的“废纸篓”。
  4. 4、从“编辑”菜单中选择“全选”。
  5. 5、将“废纸篓”中的所有内容都拖到 终端 窗口中。这将会使 终端 窗口自动填入您的“废纸篓”中的每个条目的名称及位置。
  6. 6、按下 Return 键。

      我想说这是错误的,这个sudo rm语句就是删除废纸篓里面的文件压根不能解决问题。如果在你的文件中遇到 "您不能拷贝项目“”,因为它的名称太长或包括的字符在目的宗卷上无效。" 这个提示的原因就是在你的当前文件目录下有一个递归的文件,就像程序中的死循环。比如我创建了一个User文件夹,其中有一个Images子文件夹,我想把User文件夹打包压缩发现打包不了,复制也不行。我把User里面的文件逐个逐个的复制,发现Images子文件夹里面无意中又多了一个Images,再点开又发现一个Images子文件....

所以问题就在此处,删掉多余的空文件Images就搞定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