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 OpenSCManager 失败 5: 启动svnserve服务时报错

新建一个setupservice.bat文件,内容是

sc create svnserve binpath= "D:\Program Files\Subversion\bin\svnserve.exe --service -r D:\Source Code---Java\Common Code\Svn_Repository" depend= Tcpip start= auto

sc start svnserve

pause

保存

运行后   显示     [SC] OpenSCManager 失败 5:

解决方案:

右键单击svnSetup.bat,选择以“管理员方式运行”即可。

总结:主要原因仍是没有权限,在命令行时执行这个操作总是提示没有权限,而以管理员方式运行则避免了这个问题,相当迂回了一下吧。

 

binpath指定svnserve的路径和命令。注意其参数是--service,而不是--daemon. 不能用-d和-i,-t等参数。start= auto表示服务自动启动。注意,等于号的左边无空格,而右边必须有一个空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