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Switcher(二) - 极致书签管理

除了可以快速预览、搜索、切换数量众多的选项卡 Tab 外,Flash Switcher 也力求将书签、历史的操作效率提高到极致,将管理书签数量从百级提高到千级、甚至万级级别,真正做到了 现在有用,将来也大概率有用 的理念,避免多次重复搜索浪费掉的隐性时间和机会成本。

沉浸式体验

所有交互均在当前流量页面中弹出,不跳转到临时页面,不分散注意力。同时配合语义化的快捷键和简洁的UI风格,让使用者专注于目标本身,而不会有任何的出离感。双击目标即可快速打开网页、书签目录。

全局搜索

  • 快捷键:Alt + Z(代表闪电搜索🌩)

闪电式全局搜索可以统筹搜索当前所有窗口选项卡Tab、最近关闭的选项卡、浏览历史、书签等重要的痕迹位置,避免手动切换多位置检索,并优化检索算法和渲染策略,在保证精准、快速检索的同时,提供流畅的体验。

添加书签

  • 快捷键:Alt + A(代表 Add 添加)

通过 Flash Switcher 添加书签到目标分类里再也不用一层层的手动找了,这在书签数量多、层级深的情况下也无形中浪费了大量的时间。Flash Switcher实现秒级搜索、添加书签,没有一个冗余动作。

搜索书签

  • 快捷键:Alt + B(代表 Bookmark 书签)

搜索收藏的书签是硬性需求,且频率较大,手动操作也是很低效的。Flash Switcher 既可以快捷逆序查看最近添加的书签,也支持多关键词查询,轻松搞定万级书签的定位问题;

关联其他书签

  • 快捷键:Alt + L(代表 Location 所在位置)

通常一个书签总是和其关联的书签放在同一目录分类中,若想打开其他关联书签,手动操作流程长、收效低,整体体验极差。Flash Switcher 支持一键拉取、搜索所有关联的分类、书签,效率至少提升 9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