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avin的专栏

Gavin在努力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浅析超启发式算法(hyper heuristic)

在介绍超启发式算法前,先来简单聊一聊启发式算法。为解决NP难问题(精确求解非常困难,但验证结果十分简单,例如旅行商问题就是一个典型的NP难问题),启发式算法应运而生。据我所知,启发式算法中有基于种群的遗传算法GA、生物地理学算法BBO;有基于个体的粒子群算法PSO、蚁群算法ACO;还有很多名字奇形怪状,但都跟前面几种算法万变不离其宗的诸如花粉算法FPA、蝙蝠算法、猫群算法、鸡群算法、肾算法,巴拉巴...

2019-01-02 17:02:08 10376 10

旅行商问题(TSP)案例及答案

里面有较为丰富的TSP的案例,可供测试代码用。资源非原创,仅供交流学习。

2023-01-14

CPLEX学习资料.rar

本资料是从各种途径收集的cplex的学习大礼包,适合初学者。由于非本人原著,本人无版权,因此不能用于任何商业盈利行为。

2021-01-20

第十五届研究生数学建模F题论文及代码

这是我们队第十五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的提交论文以及对应代码。该资源仅供学习交流,禁止用于一切商业活动。

2018-11-12

科学计算器

用C#编写的科学型计算器。主要功能有加减乘除,退格,清空,连加连减连乘连除,以及进制转换等功能。

2014-10-31

vs2008破解补丁

用于win7系统下vs2008的破解升级。

2014-09-19

最大团问题---分支限界算法

算法设计与分析课上的,最大团的分支限界算法解法

2014-06-18

图像压缩-动态规划课件

跟贾冉一同合作的成果。她花了很多心思做的ppt。上传以做纪念。 该资源是算法设计与分析课程中对于图像压缩的动态规划算法的课件。属于原创型。现上传与大家一同分享。也算是对jr与gavin的劳动成果的一种肯定

2014-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