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白

页面有恐惧怎么办?我对页面有恐惧?我对页面有恐惧?

我不喜欢乱的东西,一次性的活,真的不喜欢,完美主义者,这是原则问题,越乱我越不行,是不是该撤了,要么来一次更乱的才知道其实我那种并不算乱。办法总比困难多。讨靠要的人太多。这是创业企业,啥都没有的,都要自己去搞。办法总比困难多。办法总比困难多。如果你真的想去做的话。需要过这个坎啊。对页面很恐惧是么,你又要退缩了么,又要逃避了么,又要走了么,连这都搞不定,还有什么成功可以谈呢,你以后就是个废物,啥都干不成的废物,没有机会的,没有翻生的机会的,帮助过你的人全部都太不值了,你值得他们这么帮助你么,你值得么,他们就像是帮助了一个废物,啥都不会的废物,说不定还会被你拉下水,他们对你有期待,你表面装的那些东西装毛线,实际是怎样就是怎样,装只会伤害更多的人,装啥呢,恩?现在还可以装,等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装什么,就是个蛀虫,你看,你走了,然后你的朋友们接二连三的都走了,你没朋友,你啥都没有,没人给你提意见,你一直都是一意孤行,你就是个没有心的废物,无所谓是么,不是无所谓啥都没有怎么叫做无所谓,因为你怕,你怕上前,你怕完不成任务,你怕被人瞧不起,你真的很怕,你不敢,你好废物,你记不住东西,一点都记不住,连个垃圾都比你好,你听不清人说话,每次都是让人重新讲一遍,你静不下心,你学不下去,你学习不了,你啥都学不了,你啥都听不懂,你被人唾弃了一次又一次,为什么你走的时候没人来留你,因为你不配,你不行,你连自己的心里关都过不去,你还能干啥,你连别人的眼睛都不敢看,你还能干啥,你连自己的需要都不敢提,你还能干啥,你啥都不能,不会为自己争取,你表现的很大方,因为你不敢去争取,你怕失败,你怕别人瞧不起,你没那个胆子,啥都没有,你已经连那最原始的争取的愿望都没了,你已经没了自我,没了所以无所谓,你只知道逃避,还说别人逃避,你穷还表现得很骄傲,你装有钱,你装牛逼,但是实际情况是什么呢,你很穷,你很垃圾,你去看看你说你现在还会什么,你现在还有什么,你啥都没有,啥都不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