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招人啦

虽然三妹本人很菜,可是小伙伴们都很强,最近有个微软的小伙伴希望三妹帮忙发个他们的招聘信息,你们知道的,我这么慷慨热心的人,怎会拒绝呢?

所以不管你是校招还是想换工作的社招同学,如果你厌倦了内卷 996,想要一个 work life balance 是生活;又或者你对外企也有一份执念想亲自体验,统统看过来啦。

以下是正式内容哦:


微软 Azure Machine Learning 团队开始招聘啦。

我们团队主要负责 Azure 机器学习平台的建设和维护,涵盖了前端、后端开发到深度学习框架、分布式存储、并行计算、大规模集群训练等的完整解决方案。现在有诸多 Head Count,Base 北京,详细需求见:

l Dev: https://careers.microsoft.com/us/en/job/1133389/Senior-Software-Engineer, JD(Job Description)上只写了Senior,但是各个等级的Dev都招。

l PM: https://careers.microsoft.com/i/us/en/job/1137810/Program-Manager-2-Azure-Machine-Learning

l 开发岗英语要求不高,通过四级或者六级即可;产品岗要求稍高,需要能使用英语流利交流。

l 私信中、英文简历,可以直接推送到团队 Leader 手上,快速安排面试。

l 校招亦可内推,能够定向到Azure ML 团队。

JD 截屏如下:

福利不能少:

l 采用弹性工时,可以自行安排工作时间甚至工作地点,生活工作平衡。

l 每天都有零食、饮料、上午下午两次水果提供。还有桌上足球、台球、睡眠舱等休闲娱乐设施。

l 每月有健身补贴,可用于各种体育运动,健身锻炼。同时公司内部就有健身房,方便快捷。

l 每月有教育补贴,可用于音乐、美术等培训,也可用于各类语言学习,持续提升自己。没有使用完的健身教育补贴还可以兑换成购物卡或者旅游津贴。

| 在职期间还提供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的完整订阅,数百款游戏随意畅玩。

有图有真相:

传说中的睡眠舱,我去体验了一次,座椅可以按摩,高度随心调节,室内灯光可变,还有放松和冥想模式,贼高级。再补个内景照片:

竟然在办公区就摆了这么大桌球,真是太过分了。据说同事们天天晚上扎堆来一局,哼,羡慕。

桌上足球是我最爱的项目了,虽然我打得不好,依然阻挡不了我的热情。偷偷告诉你们,我第一次知道桌上足球还是当年看老友记,感觉特别有爱,不管心情好不好,来一局解解压。

以上就是三妹友情帮忙的内容啦,请有缘人将简历砸过来。

由于我的小伙伴比较羞涩,让我代收简历转给他,所以请感兴趣的盆友直接 CSDN 私信我或者看我的个人简介有 vx 。

等你哦~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