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软件工程》代码评审与性能优化实验环境搭建eclipse-jre-findbugs-checkstyle-pmd-tptp



        软件工程实验代码评审与性能优化配置Findbugs、checkstyle、PMD、TPTP费了不少功夫,特别是最后一个,开始只配置好了前三个,后来在一个同学的已经配置好TPTP的eclipse基础之上,又成功添加了前三个插件,我算是比较幸运,将四个插件全部配置在一个eclipse里面,并且没有出错,遗憾的是以前的myeclipse却不能用了,卸载时也出现问题,比较坑爹。


       为了帮助计算机同学减少浪费在配置的过程,现将已经配置好的eclipse环境分享给给大家,以期帮助那些像我一样的学渣少走弯路!也算是间接帮助一下学弟学妹们


这是软件的版本,虽然不是最新,但还是能正常使用的


1:下载安装包并解压:eclipse-jre-findbugs-checkstyle-pmd-tptp

网址:http://pan.baidu.com/s/1o65He4q


        需要注意的是旧版本的eclipse需要较老版本的jre,若安装的是较新版本jre或jdk可能运行此软件会出错,本人就是,因此,可以在安装一下较老版本的jre,不用卸载你原来安装的,否则你原来安装的eclipse或者myeclipse可能出现问题,无法运行!

2:可以先尝试点击运行一下文件夹里的eclipse.exe,(本人猜测出现问题的概率较大,因为可能jre或jdk版本过高,或者还没有安装),若是如此,先双击文件夹里的jre-8u25-windows-i586(MS-DOS应用程序,我已提前放置在你下载的文件夹里,是不是考虑很周全,当初在oracle官网找半天呢,呵呵……),安装完成便可运行eclipse.exe了!


看看效果吧

FindBugs

CheckStyle

PMD

TPTP

怎么样,是不是四个插件都是可用的啦!

PS:本人第一篇csdn博客,若有不当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