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大模型学习

1、《AI大模型之美》

作者Github地址:xuwenhao (Stanley Xu) · GitHub

开篇词|GPT来了,跑步迎接AI爆发的时代-AI大模型之美-极客时间

付费知识

这个老师讲解的真的很不错

---也是大模型的讲解

chatgpt和预训练模型实战课 黄佳

工具软件推荐:
彩云小译(谷歌插件):可在线将英文网页无损对照翻译中文,首月免费。

SCISPACE:https://typeset.io/  辅助读论文网站,可局部圈出来让AI解释、可让AI整理中心思想等。——助教

Poe:Quora发布,可以使用包括chatgpt的好几个大语言模型。

Glarity:快速总结视频内容的插件,免费,有chatgpt账号即可

Github Copilot:代码神器,通过把具体需求描述给Chatgpt就可得到一段可用代码。十之八九是对的,只需少量修改。需要$10/月。https://github.com/github-copilot/signup

notion.ai:找灵感、头脑风暴的新ideas和角度。Notion – The all-in-one workspace for your notes, tasks, wikis, and databases.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