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tp上传文件夹

情景:利用sftp中将本地文件夹/home/sentiment/Data (内包含子文件夹) ,复制到服务器的/home/work目录下 

命令: put

步骤:

1.首先定位到远程/home/work/目录下: cd /home/work/

2.在word目录下新建Data文件夹: mkdir Data

3.进入远程Data文件夹: cd Data

4.本地定位到sentiment文件夹下: lcd /home/sentiment/

(可以用命令lls查看下,Data应该是在本地这个目录下的)

5.执行关键命令: put -r Data/.

6.刷刷刷............................本地Data文件夹的东西(包括各种子文件夹)就全部复制到远程Data中

  • 5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什么是 WinSCP? WinSCP 是一个 Windows 环境下使用的 SSH 的开源图形化 SFTP 客户端。同时支持 SCP 协议。它的主要功能是在本地与远程计算机间安全地复制文件,并且可以直接编辑文件。 WinSCP 中文绿色版WinSCP 中文绿色版 WinSCP 主要功能: 图形用户界面 多语言 与 Windows 完美集成(拖拽, URL, 快捷方式) 支持所有常用文件操作 支持基于 SSH-1、SSH-2 的 SFTP 和 SCP 协议 支持批处理脚本和命令行方式 多种半自动、自动的目录同步方式 内置文本编辑器 支持 SSH 密码、键盘交互、公钥和 Kerberos(GSS) 验证 通过与 Pageant(PuTTY Agent)集成支持各种类型公钥验证 提供 Windows Explorer 与 Norton Commander 界面 可选地存储会话信息 可将设置存在配置文件中而非注册表中,适合在移动介质上操作 WinSCP 中文绿色版WinSCP 中文绿色版 文件操作 WinSCP 可以执行所有基本的文件操作,例如下载和上传。同时允许为文件和目录重命名、改变属性、建立符号链接和快捷方式。 两种可选界面允许用户管理远程或本地的文件。 连接到远程计算机 使用 WinSCP 可以连接到一台提供 SFTP (SSH File Transfer Protocol)或 SCP (Secure Copy Protocol)服务的 SSH (Secure Shell)服务器,通常是 UNIX 服务器。SFTP 包含于 SSH-2 包中,SCP 在 SSH-1 包中。两种协议都能运行在以后的 SSH 版本之上。WinSCP 同时支持 SSH-1 和 SSH-2。 但WinSCP不支持编码选择,也就是说,你在Windows下使用WinSCP连接一个Linux机器,因为Linux和Windows的默认编码不同,因此是无法访问上面的中文文件或者文件的(将看到乱码)。一种解决方法就是在打开winscp时登录中的 Advanced Options–Environment中将 “UTF-8 encoding for filenames”设为on. 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 WinSCP,建议选择 Windows Explorer 界面,因为 Windows 用户比较熟悉这个界面。当然,如果您习惯 Norton Commander 风格,就选择 Norton Commander 界面,它注重于方便的键盘操作,你完全可以脱离鼠标,更快地进行操作。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在使用paramiko库中的SFTP上传文件时,需要进行递归操作。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可以帮助您实现这一功能: ```python import paramiko import os def upload_folder(ssh_client, local_path, remote_path): sftp = ssh_client.open_sftp() try: os.chdir(local_path) for root, dirs, files in os.walk("."): for file in files: local_file_path = os.path.join(root, file) remote_file_path = os.path.join(remote_path, os.path.relpath(local_file_path, local_path)) sftp.put(local_file_path, remote_file_path) finally: sftp.close() # 创建SSH客户端对象 client = paramiko.SSHClient() # 设置自动添加和保存SSH密钥 client.set_missing_host_key_policy(paramiko.AutoAddPolicy()) try: # 连接到目标主机 client.connect(host, username='your_username', password='your_password') # 上传文件 local_folder_path = '/path/to/local/folder' remote_folder_path = '/path/to/remote/folder' upload_folder(client, local_folder_path, remote_folder_path) # 关闭连接 client.close() except Exception as e: print(f"连接到主机失败:{str(e)}") ``` 在示例代码中,`upload_folder` 函数用于递归地上传文件。它使用了 `os.walk` 来遍历本地文件中的所有文件,并使用 `sftp.put` 来上传每个文件。`local_path` 参数是本地文件的路径,`remote_path` 参数是远程文件的路径。请根据实际情况修改这些路径。 请注意,示例代码中的 `host`、`your_username` 和 `your_password` 应该替换为目标主机的相关信息。确保您已经正确配置了SSH连接和权限。 希望这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