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日报】2021-02-23 经典 Rust 面试题六道

经典 Rust 面试题六道

今天在电报群由 @wayslog 提出的六道面试题目,wayslog 老师称之为“经典六道”:

  1. RwLock<T> 对想要在多线程下正确使用,T的约束是?

  2. 如下代码:

trait A{ fn foo(&self) -> Self; }
Box<Vec<dyn A>>;

是否可以通过编译?为什么?3. Clone与 Copy 的区别是什么?4. deref 的被调用过程?5. Rust里如何实现在函数入口和出口自动打印一行日志?6. Box<dyn (Fn() + Send +'static)> 是什么意思?

读者们又会几道呢~

一个在终端音乐播放器

十分适合在写命令的时候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有节奏才能更快地编写代码~ 仓库地址:https://github.com/Bluemi/musicus_rs

duplex -- 提供双工与半双工特质

双工 Duplex 意味着通道可以同时进行输入及输出。Read 和 Write 特质的串流通常需要 &mut self 而不能同时使用读端和写端。除了 Duplex 特质,该库还为实现了 Duplex + Read + Write 特质的类型提供 HalfDuplex 特质的实现,为实现了 Duplex + AsyncRead + AsyncWrite 特质的类型提供 FullDuplex特质的实现。

仓库地址:https://github.com/sunfishcode/duplex

仓库地址:https://github.com/sunfishcode/duple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